忘了时间


早晨出门的时候,一直以为今天是星期三的,后来看下日历,才惊觉已经星期四了。星期四到了,周末还会远吗?

难得难得,难得不会说“今天才星期三而已”,反而想“那么快就星期四了”。

是这几天忙到刚刚好还是时光真的太匆匆了?!偶尔在比较忙的日子会觉得,那么快就五点了!但是还是开心的等待半小时后的放工时间!

还是已经有点痴呆了,竟然把日子给忘记了?!跟同事说起,给她说本人发梦!

井底蛙的日子虽然过得有点无知,不知为何感觉还不错!管他人今天穿黑衣还是白衣,本来因为天气太热想要穿白衣的(反射热光嘛!)但是拿出来的白衣有点厚,又收回去,找了件感觉不太热的衣,但是外套竟然是黑色的。(不是故意的,本人的衣服多偏向于黑蓝灰白系列的!红的也有,少穿或等过年穿而已!)

昨天回家途中想起,人活着,如果没有太多牵挂,开心的比例的确高过不开心!牵挂在自己的定义里是什么?有“木”时再写。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忘了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