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五月

午餐后跟同事谈起何时是端午节,原来这个月的28号就是了,看日历才知道今年有两个农历五月(闰五月),本以为有得过“两个端午节”,但同事说通常人家都是过第一个的啦!

也不知为何想起粽子而已,所以才讲起端午节,想念包有栗子的粽子,因为外面买的多数没有栗子,不明为何很多人不喜欢那么好吃又有营养的栗子,裹的粽子都没有放本人最爱的栗子。

小时候看外婆裹粽子,虽然尝试裹,奈何鸡手鸭脚,不会转那片叶子,所以最后还是放弃算了,活该现在想吃的时候就只有想的份!

不知道这种端午节吃粽子的“精神”还能够流传多久呢?人家泡菜国硬说端午节是他们的节日了啦!

在网海中,发现到已经有了“2009年端午节最新祝福短信”,参考参考~

。万水千山“粽”是情,屈原说声谢谢您,端午齐齐看龙舟,亲情维系无远近。祝端午节快乐,永远幸福。

。天苍苍,野茫茫,暴富的希望太渺茫;水弯弯,路长长,没钱的日子太漫长;楼高高,人忙忙,今夜相约抢银行。接头暗号:端午已至,提“钱”快乐!

。圣旨到!奉天承运,皇帝召曰:由于你去年端午节欠我三毛钱至今未还,罚你三天不准拉屎,拉屎不准带纸,带纸不过三尺,直到憋死为止!钦此,领纸!

。你的脸比陈世美还美,你的眼比诸葛亮还亮;我的爱比鲁智深还深,我的情比关云长还长,但我的诺言比孙悟空还空。端午节快乐!

。米饭和包子打群架,米饭仗着人多势众,见包子就打,豆沙包、糖包、蒸饺无一幸免。粽子被逼到死角,情急之下把衣服一撕,大叫:看清楚,我是卧底!

。脱去你的外衣,你是那样白嫩,发着淡淡的幽香,舔一舔再咬上一口,我心飞上九霄云外,啊,粽子我的至爱!

。闻着粽子的飘香,想起远方的你是否安好?让我们托伟大诗人的福多吃些粽子!快快乐乐过端阳!

。虽然你身体很好,但屈原说:多锻练身体,少打麻将,才能多吃粽子,天天健康。

。秘诀:将手机用粽叶包好,放在锅里煮60分钟,手机电池续电能力将延长两倍,信号增强,而且打电话时能闻到粽子香味。

。关掉你的手机,慢慢的闭上眼睛,想想我,想想粽子,你会发现我和粽子一样可爱。端午节快乐!

。我是粽叶你是米,一层一层裹住你;粽子里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记得给我发信息,不然粽子噎死你!端午节快乐!

。听说今年端午节期间出了个怪事,我当时正好路过,但我不相信我所见到的一切:那只猪居然真地像人一样拿着手机在看短信!

。端午节电信新功能测试,本月免费,请按任一数字键测试你的智商……………………………………经测试您的智商为零。

。端午节,我好想请你去体验一下KTV!知道什么是KTV吗?就是K你一顿,再T你一脚,最后我再做个V的手势!耶!

。端午节饿了咋办?来份火锅涮涮!渴了咋办?去海边转转!没钱咋办?找个傻子骗骗!没胆咋办?找拉登练练!要是想你咋办?到猪圈看看

。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就跟你说没事了,端午节快乐啊!

。很久以前,屈原先生下岗后发明了粽子,可是不但销量不好,还要受地痞剥削,心灰意冷,终于跑到广东跳海了!

。知道我想啥吗?想你!知道为啥想你吗?因为喜欢你!知道为啥喜欢你吗?因为你有味道!知道为啥有味道吗?因为你是粽子。祝你端午节快乐哟!

。端午节到了我决定送你1角,不要小瞧啊!可等于10分:1分思念1分想念1分牵挂1分依恋1分关心1分疼爱1分温柔1分体贴1分关怀还有1分零花钱。

。端午已至,奉上粽子。配料:五颗快乐枣,一把关心米,三钱友情水,用幽默捆扎,由手机送达。保质期:五月初五前。保存法:请按存储键。

。神看见你口渴,便创造了水;神看见你肚饿,便创造了米;神看见你寂寞,所以他创造了你的朋友我,端午节到了,我祝愿你节日快乐,多吃粽子!

。一丝真诚胜过千两黄金,一丝温暖能抵万里寒霜,一声问候送来温馨甜蜜,一条短信捎去我万般心意,端午节快乐是我最大的心愿!

。桃儿红,杏儿黄,五月初五是端阳,粽子香,包五粮,剥个粽子裹上糖,幸福生活万年长,祝您端午节快乐!

。愿你每天用大海的胸怀面对,用小猪的感觉熟睡,用南非的阳光晒背,用盖茨的美元消费,用拉D的方法逃税!祝端午快乐!

Read Users' Comments (1)人言吾语

1 Response to "两个五月"

  1. thm, on 2009年5月5日 17:54 said:

    哈,我上星期吃了一粒素粽子,用小米取代糯米……第一口还好,但还是吃不完,太腻了。

    觉得还是传统的糯米粽子好吃。

    最好吃的应该是nyonya粽子,里面有辣辣的虾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