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家餐厅

公司隔壁楼那家不像韩国餐厅的餐厅自从关闭后,上星期又“变身”开回了,易了个有CAFE字眼的名,炒之前餐厅的“旧菜单”。

自从绝步不进公司楼下的臭食堂(真的不是普通的臭,就算从臭地方出来的人进电梯,味道就随着那人的衣服,在电梯里熏得就来“谷”死!),如果同事懒得走远一点,依然去臭地方打包,BIG又另有约,本人就依然故我,一支公去寻吃。

那家不像韩国餐厅的韩国餐厅本来是本人“独吃”的最佳去处,可是后来关门了,很失落,因为一支公的时候,最喜欢去那些人少的餐厅,感觉是自己“包下”,又不用跟人挤,所以这家可怜的餐厅,本人绝对是忠实吃客,纵使食物麻麻得来有点难吃。

可能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的食物麻麻不太正统,所以七块八到九块八还可以吃一餐不像韩国餐的韩国餐。

重开后去看看,发现到其中一个外劳伙计跟之前那家的一样,只是老板换了,那个阿猪妈把店卖了,虽然菜单里依然有不像韩国餐的韩国餐,但是韩餐的水准真的是比以前还要差。

上个星期去吃不像样的拌饭,上桌竟然没有把拌饭的酱放在饭里,当问起时,那个女侍竟然拿酱油过来,莫非她要本人吃酱油捞饭?幸好另一个伙计拿了装辣椒酱的瓶罐过来,说拌饭酱自己倒。(太好了,平时嫌他们给得少。)不过这里的拌饭绝对其他地方找不到~~相当难吃!!

隔天跟BIG去吃本地食物~海鲜炒饭,七块八,还OK,BIG最爱的海带汤依然有在菜单里,只是据她的口味说,不如以前。

以为前身不像韩国餐的韩国餐算是差的了,现在的竟然更加差,为何这里的韩国餐不能像韩国村或者其他地方的韩国餐那样的水准呢?不解!

这里明明也有韩国人,为何他们不会投诉?老板娘明明是韩国人,为何没有“品质管制”一下?难道全交给外劳煮变了样她们不知道?

虽然如此,怪人如我,今天依然“帮衬”这家不像韩国餐厅的餐厅,今天再给机会吃不像韩国餐的韩国餐,吃大酱汤和饭,但是同样失望,其实不应有寄望,因为根本不可能有奇迹,只是想喝汤而已,就当喝了一碗味噌汤咯。

如果依然要在独吃的时候来这个地方吃饭,只有吃本地炒饭或本地食物好了,起码水准还可以!想吃一顿有很多样小菜又有韩国味道的韩国餐,还是去韩国村或者西宫或者PUCHONG那间楼上的韩国餐厅吃吧!(真想念!)

人潮不多的餐厅,就是这个“卖点”,才让自己这个怪人依旧“帮衬”它!

餐厅多人的,本人很少进去!除非是随大众意愿。

有时觉得自己算是“雪中送炭”的消费者~餐厅没什么人,就走进去给生意人家做,绝对不喜欢“锦上添花”~餐厅人多,多本人一个不多,还略嫌“阻定”!哈哈!

Read Users' Comments (2)

2 Response to "那家餐厅"

  1. 懒人爱吹水, on 2009年5月5日 12:01 said:

    我也是超爱韩国餐,Taipan那间也不错哦!

  2. 零零壹(001), on 2009年5月5日 13:00 said:

    是啊?为何我们没有相约去吃过的?可能每次都是去你家吃你的拿手好菜吧!不如你学煮韩国餐吧!又可以益到我们!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