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滚保龄球

突然想到很久没有去滚保龄球了哟,像零零壹这种水平飘浮的人,并没有说会特地去滚,只是曾经跟朋友一起去“比赛”,哈,虽然我队没拿过第一,但也绝对不是包尾的。

零零壹当然不像金城武和那个五十岁也不老的黑目瞳在《黄金保龄球》里那么厉害滚球,只是偶尔还是会一球推倒全部的“瓶子”的,就是STRIKE啦,当然有时不在状况(或者球滑)才会当上“沟渠小姐”而已!

问同事是否常去滚,她说少滚,不过可以找一天一起去滚,但是当听到她说的地点是时代广场,零零壹要考虑一下了。零零壹比较PREFER离开我家比较近的地方,可惜离我家近,离别人家就远,为何大家好像住在天涯和海角咧?

本想问星期五见面吃饭的朋友,要不要饭后去滚保龄球,但是又怕没有“知音”,又怕太迟(吃到来八到来,夜已深),唉!到时再看!很多事,想未必会做的!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想滚保龄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