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也enjoy

原以为只有单身寡女才会有即兴的乐趣!

就如以前,五点放工,刚好找到同时间放工的同事,随口一句,看戏咯,结果不假思索,就一起去看了一场六点半的电影。

这种即兴想到做到的事,以为只有自由身的人们才做的。

但是今天一早,准备和B及Q去吃流沙包,结果又在那里遇见L夫妇一家,XZ说,原本她打算问我们今午是否要去她家吃红酒面线的,结果她那句“原本”的话讲完,零零壹马上说,真的吗?要不要?就那样决定咯!最后也这样成了定案,真的即兴相约两点到她家“高茶”一番。

有时会在想,讲着“原本要....”的友人,其实可能一些事,所以“原本”要做的事才没做,但是遇见零零壹这种“讲一个影就生一个子”的人,对方“原本”要做但最后未必要做的事,却被迫照着“原本”计划进行。

所以,为了避免以后遇见像零零壹这种人,要讲原本的人,可能要先改成说“很可惜我有事做,不然原本想叫你一起吃饭的。”哈哈!(那时零零壹一定说,不想就不想啦,还原本,呵呵!)

不过本人知道XZ不是被迫的,因为她的确有准备足够的红酒面线,而且知道Q带东坡肉去,也可以准备镘头配送吃。

也因为这种即兴的乐趣,让Q觉得她一早就好像很忙,从晨运过后叫她一起吃早餐,然后又跟着接下来的节目,但是,大家都很enjoy对不?绝对!

谢谢L夫妇提供地点吃点饮点,还有Q的东坡肉,还有B的交通载送,还有自己迫人家一起来即兴的ENJOY!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即兴也en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