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六的交通

一直都觉得星期六的交通,也不是普通的塞。

尤其是学校有补课的星期六,不知觉下走到有学校的路,真的是平白无故还要塞一轮。就有一个“拜六不宜出门”的念头闪过!

星期六的早上十点开始,感觉这是当天第二轮塞车的开始,不知是不是人人都要乘着购物中心十点刚开门,比较好找车位,所以倾巢而去。

如果星期六要看戏,本人也是十点左右冲着去购物中心找个美车位,然后冲着去买十二点前的第一场比较便宜的电影票,之后好好吃一顿。(也是造成交通堵塞的贡献者!)

星期六的中午时分,可能是做半天工的人群蜂涌回家,也可能是没做工的人们一家大小出外吃饭,还有像自己这种闲人,没事也要出门塞一轮,然后才来自骂,平时上班还塞不够啊,干吗没事还要出街去塞?真是自讨苦吃。

所以多数的星期六,都是晨运早餐过后,拉拉LAM在十点之前,快快滚回家闭关,然后打扫或者抹地或者上网或者看剧,视“木”而定。除非有特别事项或节目。

星期六的交通,唉!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拜六的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