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的电脑

真希望有一天,电脑的科技可以进步到连电脑白痴也可以不学自会那样方便。

希望电脑可以像电视一样,按开关就马上出现画面,不需像现在的电脑,还要等它慢慢(快也需时间)一个一个画面出现。

希望以后的电脑,不要像现在这样诸多程序和麻烦,一下告诉你什么东西要UPDATE,一下给你警告说什么什么,而且常常有新的病毒出现,时常要UPDATE抗毒器,不然就逼人买那些抗毒软件。

希望以后的电脑,甚至可以不用去CLICK什么,只要心里想要什么,荧幕就马上出现给你。(本来要说叫一声就出现,但怕在公共场合,人人都叫,会很吵!)

希望以后的电脑,完全不需靠老鼠(不用怕得鼠标症)还是像手提电脑在那个触摸屏那边摸来摸去(不必担心手抽筋),因为有时电脑太敏感,明明不是要那个东西,不小心“经过”也会莫名其妙的按到不要的东西,真的是烦死,尤其是电脑白痴,看到有什么框弹跳出来就很紧张,然后问人后,厉害的人还可以遥控指点一下,问到不是很会的人,就只有叫对方把所有的框去按X关掉吧!

希望以后的电脑永远不会当机,更加不需关心那个网速是快如闪电还是慢如龟速。不需像现在,有时当机,按什么也徒然,直接关电,偏偏又可能出现后续的烦人问题。

希望以后的电脑,让那些喜欢用手写字的人方便,只要他们在纸上写字,那些字体会出现在电脑荧幕,不用因为忘记储存而白费写的东西。

希望以后的电脑,自己可以精明到什么骇客也入侵不到,什么病毒也干扰不到。

希望以后的电脑,万一有问题,机主只要问它,你到底搞什么鬼当机?然后电脑可以像在回答人家说:“因为我伤风!”那样回答你它的问题!然后电脑直接自己一一化解,不治而愈!那么人们就不需在电脑坏的时候,觉得束手无策,然后又不知所措,还要等专人来修理,最后就很遗憾的不爽自己为何不是电脑天才!

这种不会坏不会有病毒不会当机,简单如电视,精明到机主一想什么它就自己出现的电脑,连电脑白痴也可以轻易操作,不必学、不必烦、看到电脑就如看到电视,马上会开,马上会用的绝顶精明新电脑,本人是非常期待,真的是期待ing!!

至于那些电脑专才,因为连电脑白痴都可以轻易操作电脑,他们的任务就是发明多一点比以上电脑更精明的电脑就好,不要自私得发明更麻烦的东西搞到人人需要靠专才才能解决问题。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期待的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