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两岁了

看到五点正(阿武叔)说他的部落在427是一周年纪念,自己又去看第一篇文章到底是何日,原来是2007年的今天哦!

回看第一篇部落文,谢谢自己没有五分钟热度。


2007年4月26日 星期四
希望不是五分钟热度
星期四傍晚

以前老套写日记,现在最好什么都不写,平时的不满只需传讯向友人发泄,过后就算了,因为日记在以后再看,已经没有当时的感觉,所以,不开心的就让它过去,不要再回想。

不过,时代进步,现在有了这种博客,也称什么布落格吧,看到巴旮猪婆有个布落格,也有样学样啦,虽然里头的奇称怪名不知谁是谁,但大家的心情,尽在其中。

在此,有时间或心情时,喜怒哀乐,写写吧,谢谢你浪费时间看我的牢骚,看惯我的简讯牢骚朋友,有空,在此声援我啦。哈哈。


虽然出生得比别人慢很多年,写的东西有时也自己明白,有时也搞自闭而闭关一下子,不过还是谢谢来捧场的朋友们和不小心进来的人们。也谢谢留言的,还有不留痕迹的!

部落真的是和朋友联络感情的另一个方式,除了SMS和MSN,部落格就是给机会让我们更加认识彼此的管道了,而且可以从部落知道一下朋友最近如何了,就如有时看到张尊者久没更新,就SMS问候是否不舒服了。还有看到那些虫类和骨头久没更新,也MSN问下做么那么忙不写了?还有最近那个巴旮猪婆似乎已经封部落了,再不写,本人要把你丢去蜘蛛网部落区了!

有时也从别人的部落进去看不认识的人的部落,又发现到很多高手,很多时候,对这个越来越不想看新闻的人来说,看别人的部落,尤其是把时事和政治写得不那么没味道兼带讽刺的部落,真的是受益不浅!谢谢了!

恭喜发财,因为用这句话祝贺明天一周年的部落,也顺便恭喜自己,因为本人本来就想发财,只是没财可发,所以自圆我说的道,朋友也是财富!

Read Users' Comments (5)

5 Response to "原来两岁了"

  1. Uncle Boo, on 2009年4月26日 14:02 said:

    你不说我也不知道,你都算博界老大姐之一了,请吃。今晚过来蒲种吃!

  2. 零零壹(001), on 2009年4月26日 14:07 said:

    看到老大姐这个词很恐怖,也不敢当,给那些2000年开始就写的人笑死了啦!

    咦,一直来你说要请我吃,今天要我请吃,那我们扯平好了,大家没拖没欠,哈哈!

    (你不知道,隔天有工作的夜晚,本人都是不出门的!)

  3. ZiiNNia , on 2009年4月26日 15:26 said:

    哈哈。。。这么快2年了??!!

    我好像也是写很久了,其实觉得很恐怖;觉得心底里的负面因子好像自从有了部落格后,就处于发育时期~~

    一直发育成长,导致体内的毒气和废气一直排不完这样。。阿哈。。有时候也觉得自己的部落有点读者不宜 ~~ 纯粹自己写爽而劳累了误闯者的眼睛。。哈!


    还是你的部落格比较好。。让我又有得笑,又有得吸收资讯,也有得搭上两句。。


    下水部落客's夏虫

  4. 零零壹(001), on 2009年4月26日 15:36 said:

    你和虫类骨类都是本人心中的部落先锋,早点告诉我嘛,才不至于那么OUT!

    谢谢你乱乱称赞本部落好,本人看了会高兴多写几篇,让你消化不良,呵呵!

    你有看到本人在楼下的留言吗?有个跟你一样喜欢阿哲的人好奇你是谁哦!如何?

  5. ZiiNNia , on 2009年4月27日 00:53 said:

    哈哈。。你不高兴也要多写几篇,我顺便加把手帮你出气!!

    楼下在哪里??我喜欢的,和熟悉的是以前的阿哲 :) 那时候的他,迷死我了。。哈哈。。 。你朋友好奇我啊?我认不认识的啊??


    说起阿哲,就想起很多往日流行's夏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