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当下活

最近常听一些朋友说,她们要为以后的日子而努力,因为现在想来,好像没有足够的“资金”可以养己到老。

不论她们的努力,是为还是单身的自己,还是为父母,或者为自己的小家庭。

想想自己,不知是否有好好想一下老了的日子是怎样才好?没有家财万贯,也没有金锁匙可含,更没有积极的赚钱态度,老来吃什么?

人人似乎都在说,难道你真的以为靠公积金可以养你?然后就说,难道你买的保险够你养老?再来就说,你买的基金那么少,你以为够你吃咩?

真是的,公积金原来是骗人的,只是给借口你存钱养老,因为那丁点钱是不够吃的,还有,原来保险也是被骗买的,到最后的钱在以后的贬值下,是不值钱的,基金也是,买来也是浪费现在的钱而已的。

唉,人活着也真累,活在当下要烦,还要为以后而忧!

如果只是想现在,不要想以后的事,好像就没有那么烦恼;因为以后的事,很难讲。

但是又会想,见步行步好像不保险,因为现在可以走可以跳,以后未必。现在健康不太差,所以不用烦,以后健康不如前,烦来也徒然!

不懂怎样自我解说!

就如读书毕业后的心情,不知何去何从。

也如选择工作时的心情,不知舍工最好。

走着人生的道路,又在东烦西恼,想太多!

(很多时候,直销、保险、基金从业员,最喜欢从这种你未知的未来人生着手,希望你积极一点,为眼后的人生打算。偏偏像自己这么消极态度的人,想到那些过于积极的“人生讲座”,真的觉得格格不入,所以抵死穷我一生!)

只为当下活应该不是这么解,而是让你珍惜当下,但是这里解成只要现在活得开心和好,以后的事,以后再死!

也许世上就是有很多为以后打算的人们活着,所以有机会和门路的,就贪污敛财样样来!但是佩服努力靠双手挣钱而富有的人们,你好耶!抵你富有一辈子!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只为当下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