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也学不来

有些事,真的是学也学不来,不知是否有
学习障碍!

比如说,
要学慢条斯里,
要学一步一脚印,
甚至要学和一个姓太叫匆匆的朋友保持距离!

驾车时,要慢一点,就算不要像蜗牛那么慢,至少像乌龟也好,偏偏就要当兔子。

上星期载着beauty and the bone去“山威”的时候,零零壹就发挥“踩油留下一堆烟”的精神上路,结果骨头说,本人的驾驶狼度真的是有进没退啊!

最近,厌倦了每天走的那条回家的路,厌倦那条要给一令吉的“死病大盗”,然后经过很少不塞的“蹲多得医死麦路”,虽然有时运气好,还是可以一个小时内到家的,只是绕的圈子的确是大了点。

所以改变后半段的路线,遗憾的是先走过必经的“拉傻”和“毒打”路,才浪费金钱去过那条令自己最怕的“笨查拉大盗”,因为给两令吉,可以在35分钟到家,在塞车高峰期能够用35分钟到家,真的是感谢涕零。但是一个星期要浪费十令吉,觉得有点“奢侈”!

就是学不来那种回家何必赶的精神,就是很想快点回家,觉得晚上时间苦短,洗个澡吃个饭上个网看集戏,已经是会周公的时间了,然后隔天又做着重覆的事。最期待的只有周末的到来。

走路要学习一步一脚印,但是如果真的是一步一脚印,就算有两个钟的午餐时间都不够你慢慢移。

吃饭要学习一口嚼MN次,但是如果真的是这样,一碟饭要嚼MNx多少次才吃完啊?!

要学习不要急躁,不要鸡冻(激动),但是很多时候,一有烦人烦事,就很急躁,就很激动。

要学习讲话速度放慢,因为不是人人抓到自己在讲什么,唉!偏偏听到讲话速度超慢的人,更不懂对方的POINT是什么?!

真的要很认真很认真的学习什么叫做~

想想应该把两个字当成座佑铭~~“淡定”!

也许学习淡定的人生,人生才不觉得太匆匆!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学也学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