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买饼来

吃着人家买来的豆沙饼,又引起本人的饼瘾了。

想说~

如果有人去槟城,记得帮我买一盒一盒的豆沙饼,本人除了喜欢原来口味,也不排斥咖啡或者橙的口味的豆沙饼。

如果有人去怡保,记得帮我买一包一包的香饼(有人叫马蹄酥饼),不论白色纸袋装还是红色纸袋装的,或者其他包装的,本人都可以接受。

如果有人去柔佛,记得帮我买腊饼,因为很久没有吃了,差点忘记它了!

如果有人去这些地方还是回家乡,不要偷偷去偷偷回,人家只是要(在不会给你麻烦的情况下)搭你买饼而已啦!哈哈!

还有还有,本人也很喜欢吃永春饼,曾经在巴生买到很好吃的,也在这里买过但是好像不够新鲜的感觉!如果你从巴生来,又知道哪里有,记得告诉我。



虽然我也喜欢吃芙蓉烧包和蛋挞,但是去芙蓉偏偏很少特别转去买,也许这里一样可以买,也或许越常见到的,就不稀罕!

还有哪一州有什么特别的饼?记得告诉我!谢谢!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记得买饼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