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

生气自己已经在作出让步,偏偏还是有莫名其妙的事在阻碍!

生气自己就是容易为莫名其妙的塞车状况而发怒,尤其是认为自己已经在塞车高峰期之前就早早出门。

生气自己为了避免早也塞晚也塞的苦境,已经让自己天黑的六点半,比家长更早出门,偏偏还会碰上1%可能性的塞车情况。

生气发展商只发展房屋没增建道路,导致那条莫名其妙的小道涌来四面八方的车流。

生气那些塞车状况,有时真的是莫名其妙没有理由没有原因。

生气自己为了疏解神早流流就发怒的心,听了十次有余的《某某人住在很那个的小镇》,还是无法释怀,认为那首歌词,应该改为“某某人住在很塞车的城市”!

某某人他住在很塞车的城市
塞车的城市住着很多人
很多人总喜欢很那个地问
某某人是不是又在为塞车生气

因为生气无处发,所以在这里发了这篇生气帖解恨,人家说,当你生气时,就钉一颗钉子在墙壁,不生气时就拔出来,本人不钉钉子了,就发帖吧,等不生气时,也不收帖,但是会开来看自己此时生气写的废文,然后自己笑自己神经病!!

Read Users' Comments (4)

4 Response to "莫名其妙"

  1. Uncle Boo, on 2009年3月26日 09:02 said:

    你在生气?我在笑!

  2. 零零壹(001), on 2009年3月26日 09:41 said:

    发泄完就什么气也走了。

    做么你在笑?谢谢你的笑咯!

  3. 莎拉, on 2009年3月26日 16:50 said:

    你改的歌詞,很有共鳴

  4. 零零壹(001), on 2009年3月26日 17:00 said:

    谢谢你也有共鸣。

    真的是太喜欢那首某某人了。塞车就一直重播这一首,真怕车的CD机给我弄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