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木雅弘

是在日剧《自从遇见你》/《与你相遇》知道有个演员叫本木雅弘的,那个剧中人,手帕一定要用洁白无瑕的,因为小时候看到做苦工的爸爸,用一条很脏的手帕抹脸,不知什么原因他很不喜欢。那是对此剧人物的印象,也留意到他的名字,就是本木雅弘。

那是在1998年到江南旅行的时候,在酒店电视的凤凰台无意中看到不知第几集的日剧(旅行也不放过看电视,哈哈!)可是后来上到黄山,没有凤凰台,所以错过了,最后,来不及看结局,又结束旅行了。

所以,《自从遇见你》这部日剧,一直没有看头和看尾,而是在很多年以后,在那间卖很多剧的SM,终于买到了VCD。

后来也看过他演的《造型师》,还有《幸福的王子》、《邻居在偷笑》,突然想到很久以前买的一部也是他演的日剧《水曜日的爱情》竟然还没开看。

曾经在戏院看过一个貌似他“演”的广告,和几个男人头发梳到像外星人,很搞笑的样子,应该是发胶产品之类的。

从谷歌找关于他演过的剧和电影还有很多,剧只看过上面那几部,电影则看过他和赵薇演的《夜。上海》,这几天,准备看让他获得第三届亚洲电影大奖影帝的《送行者:礼仪师的乐章》

之前看过一部不认识的年轻人演关于为死人化妆的日剧《死人化妆师》,看他们为死人化妆,好像还蛮讲究的,化得比生人还漂亮。很怕看到现实里那些为死人化的妆,两片红腮,看了更难过!这部电影,讲的也是为死人化妆的故事,不知又有怎样的感触?!(以下为取自网上的两部电影简介)

故事及簡介:
失業的大提琴手大悟與妻子美香回山形老家生活,他應徵「送行服務員」一職,原來是送別先人的禮儀師,負責在葬禮上清潔遺體和整理儀容等的入棺儀式。大悟為著生計接受了新工作;經歷一場場的儀式,漸漸了解妝扮死者的重要意義,甚至尋回失落已久的親情…

導演: 瀧田洋二郎
監製: 中澤敏明、渡井敏久
演員: 本木雅弘、廣末涼子



片名:《夜·上海》
英文名:《The Longest Night in Shanghai》
类 型:爱情/剧情
主演:赵薇(中)、本木雅弘(日)、郭品超(台)、李灿森(港)、竹中直人(日)

电影《夜·上海》是以上海,这座代表亚洲的大都市为舞台而展开的一个浪漫爱情故事。这部作品主要瞄准亚洲市场,中日港台影视巨星组成的豪华阵容将联手演绎一部跨越国界及语言的温馨之作。上海,亚洲的繁华都会,行人交错往来,游客接踵而至。在这里,一个偶然的机会,两个语言及生活背景完全不同的男女不期而遇。仅仅一个夜晚的遭遇令两人的命运接轨。一种预感正悄悄地揭开它的帷幕……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本木雅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