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汤论蝇熊

流辈闲闲没事做,准备煮汤自饮,那个喜欢话三分的嘈嘈突然杀到串门子,流辈不得已,只有一面煮汤,一面应酬嘈嘈,陪他论“蝇熊”!

嘈嘈问流辈,当今天下,如果鸡鸡成将相,那么那个“慢慢传奇”就可以画上完美的句号了,借问接下来会否有新的传奇诞生呢?

流辈大智若愚,不露声色,一副充满问号的脸,一面继续看滚出来的汤,把火关小一点。

嘈嘈见流辈那么娘,只有自己继续说,当今天下,如果要创新的传奇,应该是轮到“哈哈传奇”了,因为“薯”中无大将,但是那个叮叮却被喻为鸡鸡过后的未来将相接班人,只是是否有如此命水,天知道!如果他有如此命水,就应该是从“哈哈传奇”开始了。

流辈继续摆出一张疑惑的脸,什么慢慢什么哈哈传奇?汝讲虾米?

嘈嘈只有解说,难道汝不知“慢慢传奇”?汝难道BTC(没读书)?不过这种事,不是读书读到的。告诉汝,那个开国将相的名字,不就是“慢慢”传奇的由来咯,慢慢之后,就到杀杀,过后就到深深,然后就到哈哈,过后就到鸭鸭,最近鸡鸡眼看就得天下,推崇为一国之相了也!

流辈问:“那哈哈传奇咧?虾米意思?”

嘈嘈洋洋得意的说,哈哈不就是最近给人讲发疯那个人的名字咯(不过如果汝要称他为滴滴也可以),反正无聊,就再搞个新的传奇玩玩呗!因为哈哈的头文字,刚好是鸡鸡将相过后未来接班人的名字嘛!
刚好天空又在怒吼,准备把汤拿起的流辈,吓得把汤倒在地上。

嘈嘈说,做么你这样“论准”的?

流辈说,最近我天天给打雷声吓到脸青青啦,以为可以煮汤补一补,你又来搞搞震,害我分神,再被雷吓,还浪费一锅汤。

嘈嘈觉得跟流辈这个庸才,真的是讲了也白讲,于是拍拍屁股走人。流辈关上门的时候,松了一口气,阴阴嘴笑,因为不用给嘈嘈继续吵他了。

以上搞笑废话版本,概念取自三国的“煮酒论英雄”!

Read Users' Comments (2)

2 Response to "煮汤论蝇熊"

  1. 阿辉, on 2009年3月27日 21:29 said:

    我以为会流行‘鸡鸡传奇’,由鸡鸡带头,那么叮叮不就没机会了吗?
    不过如果看另一个‘一温和、一激进’传奇,叮叮应该没机会了吧?

  2. 牛莫力, on 2009年3月28日 06:08 said:

    如果不是丁丁上了,而是那个不懂鸡肠的馍馍上了,那将更有看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