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说

不知膝盖所谓的韧带发炎,是否跟近来一直堵车不断踩离合器(CLUTCH)有关,可能这是塞车后遗症也说不定。

从学驾到熟驾,“金龟”到“小龙鱼”,一直开的汽车都是手排档的,因为习惯了,也认为比较好驾,就算在买车的时候,人家问为何不买自动排的,死固执的自己还是选择手排的,一来还是习惯了,二来就是比较便宜,三来手排不用看可推几号牙,自动排的因为不习惯,要看D、P号在什么位置才能推,不然一推错,向前变后推,真的是撞墙。

可能那时没有考虑太多塞车的因素,因为很多时候,我算不如天算,现在常常塞车,偶尔有点后悔为何当初不买自动排的车咧?

但是后悔又如何,因为不想再成为车奴了,本月已经“买甩”成为车奴了,如果换车,又意味着再度成为车贷的奴隶,“希洛哟”!所以也只是讲讲而已。

还有,买新车还有一忧,就是新车惹人妒忌,尤其是似乎居住在野蛮部落的环境里,记得小龙鱼刚出世时,车外的零件逐一不翼而飞,先是车轮盖,后是镜后扫水器,过后就是鱼身给人刮了一圈,真的是无眼看,真的是要诅咒那些长手兼多手之徒。不想再学会麻木和习惯。

刚好电视放映机重播着本人最爱的一剧,那个自闭妹妹问哥哥可以给她买辆车吧?哥哥爽口答应了,还买了一辆跑车咧,虽然是做戏,但是如果有哥哥就好咯,启码还可以假假问一下,哥哥可以给我买辆车没有?不过如果真的有哥哥,只怕会回应:发梦别酱早!(人家又不是要跑车,只是要自动排的小车嘛!)哈!

不过,如果要发梦,还是希望有一辆会飞的车,那时就不管手排自动,只有本人的汽车可以飞越其他车,从其他车的车顶横行无阻到回家。

睡觉去,夜已深!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汽车之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