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想听


某某人他住在很那个的小镇
很那个的镇上住着很多人
很多人总喜欢很那个地问
某某人是不是什么人的什么人

某某人他也像任何人
有很多的烦恼很那个的责任
来不及去想也不习惯去问
做一个没人特别提起的某某人

其实某某人他并不介意任何人
可是任何人总有恩怨来分
有些人的朋友难免总是有些人的敌人
所以某某人总须要得罪某某人

某某人有他的快乐和愚蠢
当每个人随便他不会太认真
他有足够的聪明慢慢学会什么叫做安份
该不懂的时候不会很那个地问

某某人重覆着很多人的故事
白天他演现实晚上看电视
青春是幻梦理想是很那个的空
教堂在敲着婚礼和丧礼的钟

其实某某人他并不介意任何人
可是任何人总有恩怨来分
有些人的朋友难免总是有些人的敌人
所以某某人总须要得罪某某人

某某人他住在很那个的小镇
当他死的时候来了很多人
很多人在哀悼然后很那个地问
那个某某人是不是什么人的什么人


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跟自己一样,曾经听过上面那首歌,本人故意把歌词抄在上面,目的是要迫人看这样有意思的歌词而已,并不是要让人误以为自己那样厉害写出这么有意思的文字出来。

极之喜欢这首由梁文福作词作曲,刘瑞政演唱的“某某人住在很那个的小镇”。

很怀念梁文福的歌曲,不知道此人现在做什么去了?听过他作和唱的歌曲,看过他写的“曾经”和“牛车水人家”,尤其是他那些让自己读书的岁月不会寂寞的“文学”歌曲。

真的很佩服那些作词人,自己的心声可以代表众多人的心情,也许大家都是平凡人吧,所以,平凡人的心,比较容易捉摸。

当然,读书的年代,对“历史考试前夕”,也尤其有共鸣。

除此之外,还有“一步一步来”、“好了歌”、“太多太多”,要列出来写,真的是太多了。

只是现在,就是想听这一首“某某人住在很那个的小镇”。

因为愚钝,不懂如何把找到的网址放在此处可以直接CLICK到进去,所以想听,只有劳烦COPY AND PASTE去开以下这个网址吧!哈!

http://www.51wma.com/sort/1_6451_226854.html#

Read Users' Comments (4)

4 Response to "就是想听"

  1. ZiiNNia , on 2009年3月13日 23:36 said:

    哇。。我第一次看这首歌 ~~ 还没有听过。。

    说真的,我还真的以为是你写的;好像写你自己,又好像写我。。我想,如果是他写的,可能都是每个人某个阶段的缩影吧。。

    我有梁文福的专辑 ;)正版的。。但是不见了...真糟糕。。

    里面有很多首歌,过了我共鸣的阶段;现在看了你写的这一篇,又搞到我很想找回来听清楚,看看自己有没有错过什么,哈。。


    整天都不见东西's夏虫

  2. 零零壹(001), on 2009年3月14日 00:00 said:

    幸好你不是说第一次听到梁文福,不然我又以为我们有“代沟”了,哈。

    你的梁文福专辑里没有这首歌咩?我也忘记在那一个专辑了。

    他的歌也是相当“长气”,但是真的是句句说得妙。

    另外,有一次在一个弹钢琴小孩的部落看到他把梁文福的“一步一步来”抄在文里,没有说明是谁人的作品,其他人当他写的,还赞他写得好,好好笑。

  3. ZiiNNia , on 2009年3月14日 12:18 said:

    你给的那个link 我开不到leh..
    现在正在找其他的link试听。。哈哈。

    那个弹钢琴的小孩真的很不客气哦,。,抄了人家的东西也不说出源处~~ 你应该顺便留言,赞他抄得很好。。


    等下很想去找那个专辑's夏虫

  4. 零零壹(001), on 2009年3月14日 13:44 said:

    我刚刚猫了那首歌去你的热猫了,去收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