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拥有

想到那句人人爱挂在嘴边的“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想来想去,当然天长地久是不可能的事,但曾经拥有其实是一种悲哀,是一种遗憾!

就如曾经拥有美好的事,因为得而复失,所以才叫曾经拥有,失去了,在乎的曾经拥有又能如何?真的只是空遗恨而已!

曾经拥有的初恋,可能让人很回味,但是失去了就是失去了,曾经拥有又如何?

曾经拥有的一段情,情已逝的时候,曾经拥有又如何?一切还不是徒悲伤而已!

曾经拥有很富裕的日子,但是有一天突然什么也没了,曾经拥有又怎样?

曾经拥有名誉和地位,但是或会有毁于一旦的时候,曾经拥有又如何?

为名为利为权而天天在斗争在演戏的人们,这些曾经拥有的东西,也会有得而复失的一天,你不能确保一直拥有(因为没有天长地久的事),那时,留给自己的只有悲哀和遗憾,就只能自欺欺人的回味曾经拥有的这一切吧!

与其短暂的曾经拥有这些“身外物”,不如从来没有,没有得,就不觉得失去是遗憾,因为不曾拥有过,所以就没有所谓的失去和在乎!

也或许,要学会不在乎曾经拥有

因为也有很多东西,本来是你自己拥有,但是最后也变成“曾经拥有”的下场。因为是自己无法控制的,就如:

曾经拥有的岁月
曾经拥有的青春
曾经拥有的花样
曾经拥有的健康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曾经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