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红蚂蚁

因为迟睡,本不想早起去晨运,但是天空没有下雨,没有借口,所以还是不要浪费这个“一周一运”的一天吧!

可是到了那个公园,竟然给人“霸”去搞节目了,结果车没得进停车场,还被逼泊到“无里宫”那么远的地方走去,竟然看到公园里一片“红潮”(朋友形容是红蚂蚁),那堆红蚂蚁就那样蚁涌而跑,看来今天是无法安静的在公园走走呼吸新鲜空气了,而且公园简直给声音污染,就是要开那种吵死人不用本的杂乐。

结果转移阵地到隔壁一个听说也可以走的地方,也是车很多,结果也是泊很远,这个新地点不好走,因为路是马路那种地,而且就只是走路上下斜坡,一点也没有晨运的快感,没有得听山水声,没有得过吊桥,没有得寄打功夫。

不明白为何那些团体要搞活动,偏要选择公众人士出入的公园,那不要紧,因为公园是大家的,只是不明白要把好好一个公园的美好早晨,搞到乌烟瘴气,尤其是那种震耳欲聋的死人杂乐。

美好的星期六早晨,没得好好走公园,只去隔壁“爬”上让人流更多汗和气更喘如牛的“马路”。

感觉就是比走黄山的“百步云梯”更累,虽然形容得有点夸张,但是十年前后的体力,这样比喻并不为过,记得那时有人说这只小鬼,持住自己年轻,跑上跑下(其实没有)。

还是勤劳一点运动吧!不然真的是身体比实际年龄老十几二十年,那就欲哭无泪也!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一堆红蚂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