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戒的毒瘾

有一种毒,一旦染上了,真的是非常非常难戒也,如果真的戒掉了,相信也难活。

但是这种毒瘾,却可以让人心甘情愿早起床,不会埋怨没得睡到自然醒,甚至是早起的推动力。

而且这种毒瘾,跟那种堕入爱情陷阱的人的反应一样,让染上毒瘾的人变得傻痴痴,自己的沉醉,旁人不明白,可以顶不顺,可以很可笑,也可以是无知兼幼稚。

然而染上毒瘾的人,管你怎么想,管你怎么骂,反正就是自得其乐,横竖毒瘾就是让染上的人不想戒掉。

这种毒,不是一个两个染上而已,而是像种会传染的病毒,只要大家有共同的毒瘾,真的是“英雄所见略同”,看到同样染上毒瘾的人,有种“同是天涯沦落人”的感觉,甚至有“人海之中,找到了你”的错感!

虽然这些“瘾君子”有些互不认识,但是通过这种毒瘾,可以像个知音,可以说出自己想说的话,可以觉得,为何世上有如此了解己心的人儿?!

毒瘾越深,越见开心,真的是越堕落越快乐,越上瘾越幸福!(母鸡母鸡HENG BO KEI~非常非常的幸福!)

没有染上此毒瘾的人,抱歉,因为知道自己无法“涂毒”你们,毕竟有些毒瘾要“自甘堕落”染上才过瘾!

愿和自己同样染上此毒瘾的人“共勉之”!FIGHTING!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难戒的毒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