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在羡慕








羡慕人可以每天睡到自然醒,庆幸自己一个星期也有一天可以这样睡!

羡慕人可以避过塞车的时刻,庆幸自己也可以避过,只不过比别人更早出门!(其实路上行车也很多,人家也是早。)

羡慕人上下班的车程只需十五分钟到四十五分钟,庆幸自己已经习惯车程早就四十五分钟,迟就一个小时以后!

羡慕人居住的地方好像很安静,没有吵杂的脚步声,工程进行声,庆幸自己对这些声音,感觉越来越麻木!

羡慕人驾的车很安稳,不像自己的车,当有大车经过,感觉会震几震,庆幸自己车小,偶尔可以钻路走,而且停车容易,一进即可。

羡慕人讲话可以心平气和,不愠不火,庆幸自己只要不要有人来“旮旮叫叫”,自己还是可以不用太劳气。

羡慕人可以闲闲过日子,庆幸自己忙碌的时候,时间过得刚刚好,不忙的时候,一样可以在网海闲逛。

羡慕人文笔流畅,写文章非常好看,庆幸自己废话连篇,也可以在自己的部落乱乱写,不用担心被投篮。

羡慕人有一头直发,不像自己天生卷发难自弃,庆幸自己头发够乌黑,理发店永远赚不到我的染发钱。

羡慕人的网速可以那么快,还可以从网上看直播,庆幸自己住在“山旮旯”,也可以上网写部落。

总是羡慕人很多很多事,但也庆幸,那些可以羡慕的事,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

你不要羡慕我,当我想找朋友吃饭的时候,朋友恰巧都有时间。就算没时间,我也可以吃自己。

你不要羡慕我,当我想吃韩国餐的时候,也有朋友可以奉陪吃。就算不要吃,我也可以自己吃。

你不要羡慕我,当我早早出门早早回家,你迟迟出门迟迟回家。就算早出迟回,我也无话可说。

你不要羡慕我,当我追剧追到不亦乐乎,可以开心到几天几夜。就算没有剧追,我也一样有看不完的剧。

你不要羡慕我,我这么有毅力,可以连续早早起,可以继续塞车不放弃。

你不要羡慕我,其实知道你根本才不羡慕。

只是我不用羡慕你,更不要妒忌你。因为大家有时都是你羡慕我,我羡慕你这样过日子。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总是在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