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吃饭而吃


有时觉得,吃饭时间到,不管饿不饿,如果没去吃饭,似乎很对不起五脏庙。

但是当没有什么食欲的时候,又显不懂吃什么。觉得人好像是为了吃饭而吃。

没食欲的时候,想吃较清淡的东西偏偏未必在你可以到达的地方有。除非在家,可以自己动手。不过这个人啊有时就是讨厌,在家的时候,想吃外面的东西,在外面的时候,又想念家里的粗茶淡饭。

最近很鬼懒,懒得“五早六早”就煮“午餐便当”,因为觉得时间不够,而且太早煮,就算有保温瓶,但距离午餐时间比较长,就冷了,吃了不爽,自己很喜欢吃热滚滚的东西,感觉很暖胃。

一餐不吃,当然不会饿死,但是有一餐没一餐,或者没有按时吃饭,就对不住胃,不会养胃无所谓,但伤了胃,苦的也是自己的身体。

有得吃还阿兹阿左,还说为了吃饭而吃,只有这样“自圆我说”。

最幸福的就是~
想吃饭的时候吃饭,
想吃粥的时候吃粥,
想吃面的时候吃面,
想吃韩国餐的时候吃韩国餐,
想吃日本餐的时候吃日本餐。

最讨厌的是~在想吃这些东西的时候,没有吃到,偏偏吃的是快餐!哎古!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为吃饭而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