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扣直接扣

本人绝对是个失败的消费者,不够精明还不要紧,竟然还失败。

有时一些超场因为你是会员,会寄一些固本过来,说期限几时到几时有优待折扣,但要先去他们的柜台换什么填什么的,然后去买东西就可以有多少多少的折扣(其实才五巴仙)。

但是本人有时就是莫名的嫌麻烦和懒惰,而且最讨厌的是还要排长拢去做这样的事。

就如今天,因为有相当久没有去超场买日常用品了,所以也买了相当多一下的东西(自己认为很多,但是不如人家的整架购物车),给钱的时候,被问及是否有那张固本时,本人回说忘记带了,所以就没有五巴仙的折扣咯。(不然好像可以省下两三令吉,不够精明,自己算到好像是两三令吉,所以,就这样“损失”两三令吉咯!如果你讲“两三令吉罢了吗”,肯定会酸你“知道你有钱啦,不在乎两三令吉”,哈哈!)

那天收到那张固本的时候,就觉得“程序多多”和麻麻烦烦,要折扣就直接给啦,反正都是会员了,为何还要如此多的“繁文辱节”,要先去另一层楼排队换什么还是什么,然后再下去超场买。(是否意味着,要有“甜头”,当然要先付出“代价”啦!)

精明的消费者一定不会嫌麻烦,而且就算在给钱时知道后,可能会把东西先摆着,然后再去楼上换固本,再回到来算钱扣五巴仙的。

失败的消费者就由得它,因为东西都拿到给钱的地方了,难道放回去明天再去过?

好心这些超场还是霸场,要好心就好心到底,只要有会员卡可刷,就不要那么麻烦还要换固本啦,那种事留在一年一次的会员日做已经够麻烦了,平时有什么特别好心要给折扣的话,就不要让消费者多一层功夫啦。这种小小的细节,不符合“超”级和“霸”级的风格。

也许本人不是经营者,不懂这种经营之道吧?只是以一个懒惰和嫌烦的消费者发发牢骚而已!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要扣直接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