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跟人讲


很多人,包括自己,最“常犯的毛病”就是,当告诉你某人某事时,要加上一句“不要跟人讲HAH!”

这句不要跟人讲,不知是惯性的说词还是真的怕死别人把你讲的东西转述他人知道,总之有时觉得好笑。

就好像某人说,那个谁谁谁讲话没句真,他的话不用太相信啦!之后还要加一句“记得不要跟他讲HAH!”

有时人与人的对话,不论是好话坏话真话假话,尤其是讲着别人的“是非”和别人的事的时候,就常出现在最后一句的就是“不要跟人讲”!

虽然吩附“不要跟人讲”,但是自己有意无意中,就是先跟你讲似的,听的人又八卦想听,不听好像不甘愿,所以当人家叫他不要跟人讲,肯定回说,“我不会讲啦!”或者“怕我讲就不要跟我讲”。至于听的人会否再讲,讲后还一样是那句“记得不要跟人讲HAH!”

所以,如果是秘密,绝对不要跟人讲,因为就算千交待万交待一百句不要跟人讲,你自认为是秘密的事,最后绝对是公开的秘密。

对了,这个部落的“幕后黑手”是谁你知道就好,记得不要跟人讲HAH!不要跟人透露本人的真正身分,拜托拜托,因为本人常讲人坏话,也常爱讲那句“不要跟人讲”,OK?哈哈!

Read Users' Comments (3)

3 Response to "不要跟人讲"

  1. ZiiNNia , on 2009年2月7日 12:53 said:

    哈哈哈。。好好好~~不讲不讲~~

    '不要跟别人讲' 这句话,我多满常讲的。。
    但是最近我觉得另一句话比较好听~~
    就是‘这里讲这里算’

    不懂是哪里听来这句话,但是觉得好像比‘不要跟别人讲’好一点!!



    太久没留言,差点忘了password's夏虫

  2. 零零壹(001), on 2009年2月7日 14:47 said:

    还有一句也差不多同样意思的就是:“不要讲是我跟你讲的哦!哈!

  3. Short short, on 2009年2月9日 13:50 said:

    还有一句"我只跟你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