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俺抓狂的事


人家说,别为小事抓狂,但是偏偏自认EQ negative的自己,就是常为小事抓狂。

哗,想了想,列了列,原来让自己抓狂的事还真不少~

抓狂一事:在五车的距离内,眼看着交通灯由绿变红,再从红变绿,再由绿变红,但是自己的车轮,才转了半圈,红绿灯的变化,至少变了五次,但是偏偏还过不了,怎不抓狂?!(这就是活在“堵”城里的塞车抓狂事迹最佳证明!)

抓狂二事:到处都是排长拢给钱,比如塞着给过路费,给了继续塞。但是人家会说,“住得堵城抵得塞”,只有一面塞一面骂一面给,无奈的人啊!

抓狂三事:似乎有永远还不完的单,这些单真的一张轮一张,第一个星期电费、第二个星期电话和上网费、第三个星期水费、第四个星期信用卡费,有时那个月会多出几个月一起来的单,如大便费、门牌税、地税、管理费、保险费...,左手赚钱来,右手全交出,似乎这才是表示自己还活着,因为有用到这些东西的服务!

抓狂四事:堵城之地,最失败的地方就是停车场不足,不然就是停车费过高,最可悲的就是很多时候找不到停车位,当找到时,突然滚来一只(甚至几只)非法看车佬,明明那些停车位要给机器“吞钱吐纸”的,但是那些有手有脚的人,以为那个车位是他阿爷开给他收费的,把此“勿需有”的工作当正业。更令人抓狂的是,听过一个穿制服的人说,他们做这些工好过去打抢喔!有些为自己车子着想的人们,只有“助纣为虐”!

抓狂五事:做事慢五、六拍的人,人家做了几件事,慢吞吞的人可以一件事尚在...ing,所以有时导致抓狂二事的事会发生,也是因为有这些慢条斯里、从容不迫、长命百岁的人的存在。

抓狂六事:喜欢“拖”的人,年头的事,可以拖到年尾才来后知后觉的问和答,这种人,如果世界末日,可能它才刚睡醒,问天空在下雨吗?!

抓狂七事:永远以“人家肯定迟到”的借口,让自己有迟到的完美理由,所以永远没有守时的宴会。

抓狂八事:拥挤的电梯里,层层开,开了未必有人进出,也许有鬼进出。

抓狂九事:夜深人静,何处传来阵阵敲击声、钻墙声、楼上的脚步声。

抓狂十事:每当好梦正甜,突然给比闹钟更大的声音吓醒。

如何克服抓狂事?

抓狂一事~只有“牺牲自己”,比原本更早的时间出更,天真的未亮,只是这个办法,只能用得了一时,难道有毅力用到一世?!

抓狂二事~真的做个“住得堵城抵得塞”的城市人,继续一面塞一面骂一面给,直到无言!

抓狂三事~全部CUT掉吧,去山洞住吧!不住山洞,只有还钱!

抓狂四事~不要无端端去那些有非法看车佬出没的地方停车啦,以前工作没办法,现在能免就逃,打死不益这类人。

抓狂五事~没眼看,其实应该向他们学习,慢慢来,一步一步来,别紧张,太紧张对身体不好!

抓狂六事~齐齐“拖”地,你要拖,俺也跟你拖,你拖到来,不要穷追到底,反正没有人比你拖!

抓狂七事~谢绝出现在这些可能让自己等得不耐烦的宴会!

抓狂八事~忍!忍不了就走楼梯,忍得了就只不过是小事一单而已!

抓狂九事~无法敲击回去,也无法跑到楼上的楼上去跳,只有掩耳入睡

抓狂十事~就等自己习惯吧!很多事,都是被迫要习惯,习惯就好,不然如何是好?!

能够无聊的列完抓狂的十件事,又自我RQ的以为有克服的办法,果然是EQ negative,RQ positive!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让俺抓狂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