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个人


袋鼠法庭今日有单有点争议但却又有点无聊的案件。

因为这宗案件,是四个人当中,人人争做那个“第四个人”,如果成功争到第四个人的“地位”,他就可以不用罚款和坐牢。

猪猫狗狸两对情侣坐着狐夫妇的四轮去游玩,他们没有看报纸,不知道今年开始,坐在四轮的后面要系好安全带,所以四个有点胖的家伙就挤进狐夫妇的后座,好不容易挤进去了,就出发去玩耍。

四轮走了一个小时,来到一个十字路口,突然杀出一个白衣黑裤,说他们违反了四轮法则,要开罚单给四人当中的三人。

猪猫狗狸一头雾水不知点解无端会收到“牛肉干”,经过白衣黑裤的解说,恍然大悟,但是罚单要开给哪三个人?谁是可以免吃牛肉干的那个?

白衣黑裤说,旁边的两个肯定中,中间那两个其中一个也要中,因为后边有三条带可以绑。

于是中间两个很不甘愿,说自己才是“第四者”,结果谈不妥,私下设个袋鼠法庭来争议。

偏偏没事找事做,坐旁边的两个家伙也凑热闹,说自己才是第四者,因为他们都坐到很旁边,根本绑不到带,结果当然公婆各说自己才有理,争议了几个小时也争不出结果。

猪猫狗狸见谈不妥谁可以免吃牛肉干,就把矛头指向前面那对狐夫妇,说应该是司机代为罚款才对,因为驾四轮的司机是主角。结果当然又大吵大闹一轮。

最后狐夫妇为了息事宁人,也不想伤友情,就说不如大家平分啃下那三张牛肉干吧,否则只有没完没了,去到人家所谓的终审庭也是浪费更多钱。

但是“第四个人”的定义,将会不断引来争议,又要劳烦阐释法则的官们了。

牛肉干的故事至此告一段落,但是从此以后,狐夫妇不再用四轮载人,就算有去那里玩耍,他们六人分别驾三辆四轮出发,制造更多的交通堵塞,完全没有共车的美好回忆。

以上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只是巧合!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第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