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有趣的电影

如果让书里的人物出现在现实,真的不知是喜还是忧,喜的是可以看到书里人物的庐山真面目,忧的是书中的坏人来到现实,真的是让原本已经纷乱的现实更加添乱。

如果有的选择,想看到的书里人物会有谁?如果是武侠小说,应该想看完所有“英雄人物”和主角吧?但是那些有野心当武林霸主的人物和邪魔恶人,出现了就惨。

又如果让现实的人可以走进书里的世界,不知想走进哪一本书里,可以去扰乱书里原来的世界,或许现实的人物出现在书里,故事又要改写了。

觉得INKHEART真的很有趣,那天看报纸说,作者说是因为听到了Brandon Fraser的声音,让她有灵感之类的新闻,所以在新年之前,就去看了这部有趣的电影。

其实最有趣的是觉得那个来自“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里的人物,个人一直认定他就是阿里巴巴,但是他自我介绍的名字并不是。

他是唯一一个来到现实不想回到书里世界的有趣人物,如果现实可以这样,让自己活在想走进去的书中世界,应该也不错,哈哈!

来自网上的电影介绍~

「Inkheart」是德國女作家柯奈莉亞馮克的暢銷名作,也繼《哈利波特》又一在全球掀起熱潮的奇幻小說,全球銷售超過300萬冊,被許多媒體評論和讀者視為青少年文學的新經典!

愛書如癡、與女兒相依為命的書籍裝訂商莫(布蘭登費雪飾),唸故事給女兒美琪(Eliza Bennett飾)曾經是他的最愛,卻也變成他最恐怖的夢魘!因為一個秘密,讓他在唸「墨水心」這本書後,從此封口不願再朗讀…。

一天,神秘怪客「髒手指」(保羅貝特尼飾)來訪,就此打亂兩人平靜的世界!莫隔天便匆忙帶著美琪,投奔到脾氣古怪卻擁有上千本藏書的姑媽愛麗諾(海倫米蘭飾演)家,一群兇惡的歹徒綁架了莫,帶他去見一個心機險惡的老大「山羊」。

美琪發現了父親隱藏已久的大秘密:原來他擁有如「魔法舌頭」般的神奇力量,可以把書中的人物唸出來,變成現實中活生生的人!只要每唸出一個東西,就會有另一樣東西被唸進書裡,莫相信離奇失蹤的妻子就是被困在書裡!美琪也發現自己和父親擁有一樣,甚至更強的力量。

如今,從「墨水心」裡被唸出來的壞蛋-「髒手指」和「山羊」,都找上了莫和美琪,要利用美琪的力量幫他們做更多的壞事,一場驚天動地的冒險就此展開。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怪有趣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