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有格败家


假如自己是个家财万贯,钱FENG不完,完全有资格可以当个败家的人,零零壹真的真的想这样做:

1.买一架直升机来上下班~不用上班固然好,但是败家有时太无聊,所以得空就上上班,重点就是不想败家败到请人开路,让别人更烦,所以还是买一架直升机,不论何时何地何处,有直升机直达目的地。

导因:因为已经顶不顺“堵城”的交通状况,甚至濒临崩溃的局面,所以疯人想疯Q!

2.在所有可能会出入的地方(包括自己住的地方)建自己专用的升降机~因为不想跟很多很多人挤在窄小的空箱里,不想嗅入太多的异味,更甚的是不想在繁忙时刻,忍受几乎每层都有人出入的情况,所以想要自己专用的升降机,比法官和达官显要厉害,因为这是只有自己一个人可以用的。

导因:繁忙时间,简直把层层出入的人们当仇人,尤其恨不得把从楼下乘着上到最顶楼然后再下回最底层的一群人们碎尸万段,还有对于五楼以下的人也要搭电梯,简直就是怒视他们,可恨电梯不是自己的,所以癫人想癫法!

最近有狂想+妄想+胡想症,乱乱写一写,恢复正常睡觉去,七个小时后,一切依然不变~
没有私人直升机,
没有专用升降机,
更没有家财万贯,
更无法败家,
因为这一切都是两个字~~“假如”而已!
只是睁着眼睛做梦而已!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假如有格败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