较欠匾的标语


很多时候,会看见一些车辆的后面镜,挂着或者贴着一些标语,比如叫在后面的车辆小心不要撞它之类的。

有些觉得搞笑,有些就觉得很欠匾。(零零壹想到一个更“陈水”的标语,稍后告知。)

很多也都是英文版的,比如“车上有婴儿”之类的。

从网上寻来,发现到其他地方有一些好笑的,比如:

“大龄女司机,多关照! ”

“人老车新,离我远点! ”

“随时倒车”

“奥拓车:别欺负我小,我哥是奥迪 ”

“别吻我 ”

“当您看到这行字时,您的车离我太近了。 ”

“开不好瞎开,挤我跟你急!!! ”

“手心冒汗 ”

“人老车破又磨合 ”

“新车上路, 内有杀手。”

“我出没, 注意!”

“来吧!同归于尽 ”

“您就当我是红灯”


不知如果挂太多这些牌子会否又违反什么交通规则,因为看到一段他地的新闻说,广州对在车后窗玻璃上贴“新手上路”、“小女初驾”之类的汽车标语的车主进行处罚。

零零壹如果走在高速大道上那条不是快速道的第二条走道的时候,很讨厌那些假厉害,快又快不过人,不敢去快速道飞,偏要在第二跑道飞,然后对已经跑到极限每小时110时速的人闪高灯。

所以,如果零零壹可以自放一个类似的标语,零零壹一定写:“此道90KM/J,要快去快速道,要赛就去参加F1。”

还要放马来版本的:
HAD LAJU 90KM/J
NAK CEPAT KE LANE LAJU
NAK LUMBA PERGILAH SERTAI F1


(不是咩?那样厉害赛车,有本事就去参加F1啦,不要在高速大道假厉害乱乱飞。)

Read Users' Comments (2)

2 Response to "较欠匾的标语"

  1. 逆风说话, on 2009年1月11日 17:12 said:

    有创意!

    我倒想放那种电子灯,可以显示笑脸或哭脸的。

    那种跑快快闪你高灯的,我还想比个中指!

  2. Short short, on 2009年1月15日 21:12 said:

    忍一时风平浪静...小心遇到路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