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外有山


曾经以为自己是那种很NGAM CHAM又罗嗦兼喜欢碎碎唸的家伙,但是发现,原来强中还有强中手。

可能自己近年来收喋很多,也可能没有给自己唸的可怜人(幸好),所以多数时间,都是保持沉默好一点,但是安静不代表没有做工,人家默默耕耘而已。(哈哈)

有些女人,年纪轻轻,总是喋喋不休的,一件小事可以在那边念几百次,没有人回应她也可以不断的唸,就是要讲很多次,从十点可以讲到午餐时间,下午可以讲到傍晚,就是同一件事,同一句话。为何为何为何?很烦咧!

但是也有一些年纪一大把的男人,也是喜欢碎碎唸,似乎要让人知道他的存在,万一不理他,就发火。

有时很佩服那些家中有如此NGAM CHAM的另一半的人,可以装聋作哑一辈子,不过如果不忍一忍,真的是家吵屋闭没有安宁日。

不论时空转移到何年何月何日,就算过了几百年几千年,人类的嘴巴就是一样没有变~讲不停唸不休。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山外有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