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人的祝福讯


巴旮猪婆12月21日转发一则短信:我们以后别再联系了,自己做了什么事心理清楚。

冰雪聪明如零零壹,当然知道还有下文的啦!要往下按多约十下左右,就出现另一段文字:

有被吓到吗?转发给你的朋友吧...看有几位是元旦前的傻瓜,没看完短信就来电,哈!谁被逗,财神爷就帮谁最早实现愿望,提前祝你元旦节快乐!忘掉所有的烦恼,天天快乐噢..被耍了吧?哈!(一张伸舌头加一个眨眼的符号。)

零零壹这个无聊的人,好玩好笑的短信,从不吝啬的转发给人,但是却让两个“长友”莫名其妙,还以为发生什么事,长者说看了有心脏病的会发作。另一个远在北京旅游的Q,就以为零零壹跟什么人绝交,误发过去,还说怕回讯惹人伤心。哈哈!

他们应该没有往下按吧?!因为要按整十下才看到下文,所以就以为上半段那则“无厘头”的句子是传者写的讯。还是~现在还有手机有可能一则短信会分几次才传到?

创作这些短信的家伙,有时不得不佩服,虽然有人不屑传,认为只益了电讯公司赚更多的钱,不过零零壹倒喜欢收到这类有点顽皮有点创意的短信。

只是,以后要找对人转发,对不起啦,让您受惊了。呵呵!

现在就让零零壹自创一个短信给大家吧:

请张开你的嘴,因为零零壹要把一个很圆很好吃的鸡蛋丢进你的嘴里,祝你圆蛋(元旦)快乐!(不好意思,不够创意也不够搞笑!)

Read Users' Comments (5)

5 Response to "耍人的祝福讯"

  1. 牛莫力, on 2009年1月1日 06:11 said:

    你就好啦,这样的短讯可以吓倒人,如果我转发,收到的人看了第一局就高兴死了,才不会回讯呢。

  2. CuiQinG, on 2009年1月1日 08:30 said:

    新年快樂咯~

  3. 零零壹(001), on 2009年1月1日 08:38 said:

    大家都新年进步,身体健康!

  4.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on 2009年1月1日 10:30 said:

    嗨!新年快乐!进来看看也连接你啦!原来这是小鬼零零壹的blog.哈哈!

  5. 零零壹(001), on 2009年1月1日 16:33 said:

    看到有美食的部落,就忍不住想看,所以也连了很多关于有写到美食的部落。

    就算没得吃到,看也爽,谢谢常放美食上部落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