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在跳猫在吠


狗在跳猫在吠,这座多层塔真的很难安宁!

入住多层塔的人们应该知道这里是谢绝猫猫狗狗猪猪鸭鸭等宠物,但是很多或许是不甘寂寞,或许是爱心社会的一份子,还是依然继续让猫猫狗狗同住一起。

通常与狗同在的都是二族,他们理所当然的抱着心中可爱的狗狗一起搭电梯,甚至在电梯内和狗对话,他们认为他们的宠物很鬼乖,绝对不会干扰他人,也不会到处乱大小便。这不是没有道理,因为这些他们认为可爱的狗,都是养在深闺人不知。

只是多层塔的隔音设备绝对劣等,狗儿就算躲在深闺,一样会跑会跳,所以当狗儿在跑跳,它的脚步声,真的会干扰到住在塔下层的人,加上主人的“大笨象”脚步,想像美一点就是狗主共舞!兴奋之时,添加狗儿在唱歌,为不安静的环境增加噪音,尤其是夜深人将睡的时刻,真的是要疯了。

一族人就爱猫如儿女,甚至“请”猫入电梯,让其他人类等着那只死串的假老虎进来,想进又不敢进,结果徒劳无功。

这几天突然听到猫在叫,早上叫,晚上叫,它不是喵喵叫,想学狗儿汪汪叫,却叫出傲傲的难听叫声!加上那只卡通汤姆的坏形象,更加讨厌。

以前在嘛嘛档吃东西的时候,最讨厌猫走过桌子底下,没有爱心的自己总会把脚抬起来,一面避免脚给猫尾扫到,一面很讨厌的说:“哼,死猫,走开啦,以为自己很可爱!”(没有踢猫已经不算坏了啦!因为讨厌它也怕它,所以不想惹它。就是不喜欢,就是讨厌而已。)

神台猫屎,神憎鬼厌,不要给本人看到门前有猫屎,那时真的是人鬼共愤,人是别人,鬼是小鬼!一只没有爱心,不爱小动物的鬼!!

P/S:本人曾经在电梯内看到有人的宠物是一只长得像蜥蜴又像四脚蛇的东西!真的是无语!

Read Users' Comments (2)

2 Response to "狗在跳猫在吠"

  1. 牛莫力, on 2008年12月16日 06:02 said:

    隔壁家深夜狗狂吠,是我诅咒的对象,尤其是被吓醒一身汗的时候。
    养宠物的人不一定有爱心,到了不要狠心抛弃了。

  2. 零零壹(001), on 2008年12月16日 08:06 said:

    看来有人的地方必有动物,排屋就隔壁有狗吠,高楼就处处传来狗吠声时,难寻哪家是狗家。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