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铃声随想



手机铃声,从最“传统”的普通铃声,到可以自己输入“音符”的曲调,以及后来可以放整首MP3的歌曲,有手机的人,应该都“经历”这几个过程!

本人是因为一曲粉红豹的音乐,向WBA买了那个早期叫爱力声的蓝色小铁,真的只因为那首曲,因为觉得可爱!

第一个手机是幸运抽奖抽到的,如果没有记错,也是爱力声,好像是那款PH388。

过后也换了几轮手机,因为不是坏了就是有点故障,修理也浪费医药费,当然买的新机也不是最先进那种,而是比人落后一点点,反正只要可以放歌拍照已经满意,不会想要有“生滋”手机还是更先进的功能机。

人家的手机只是通电,自己的手机最多的时候是传讯,不然就喜欢喜欢放些自己喜欢的音乐和歌曲。

说到手机铃声,觉得每个人都认为自己放的歌和音乐好听,但是对别人来说可能觉得很吵。

所以当在一个忙碌的空间,或者开会的空间,或者宁静的工作场所,如果听到别人的手机铃声响起,一定觉得很不耐烦很吵,因为大家都认为自己的歌好听不吵,而当自己是别人的时候,就嫌人家的铃声很吵。

尤其是在戏院看戏的时候,明明几百种叫你把手机放去静音的广告,还是有人死牛一边颈,以为戏院是他家。

还有那些没有随身携带手机在身的人,当主人不在时,手机一直响不停,那时就让别人觉得你的铃声很鬼吵。

人有时要识做,偏偏有人常常不自觉,自己也许也是这两类人(自己认为自己的铃声好听/认为别人的铃声很鬼吵)。检讨吧!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手机铃声随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