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眼不识名牌

不知道不认识名牌,算不算孤陋寡闻!

记得骨头曾经笑过一个法官连某个名牌也不懂,当时就庆幸反正博学多才如法官尚且不懂,孤陋寡闻如我者,不懂也不算什么!

那些比较高调,整天找名人明星代言的名牌如果上到娱乐版,本人或许知道一二些,但是那些低调得来又超级名牌的名牌,真是非常抱歉,本人有眼不识名牌咯!

看小说看戏或许有讲到一些名牌,但是没有跟上时尚潮流如我者,只是偶尔看下副刊的时尚版,肯定还有很多名牌听也没听过,而且很多名牌可能是法国还是哪里,很难念,念到来也很绕口!

以前的工作,拿过一些装名片的那种东西,有个质地相当不错,看也觉得是皮革,而且有个MxxT BxxxC的字,本人只当它是一个名词而已,而且装名片的东西很多,于是就把它给了小坏蛋。

结果小坏蛋的同事看到那个“名牌”(原来是名牌)很是羡慕,不断追问小坏蛋如何有,小坏蛋说是人家的朋友送的,结果她同事就开玩笑说,有这样的朋友,应该认识。

听BIG说,那天她看到一个“皮邋遢”的名牌包,想买但是考虑很久都没有买,过后再去观望时,已经被买人家买掉了。

有时觉得,就算经济如何不好,还是有人买名牌包如买面包。

也许向来是低收入者,从来没有想过去买名牌包还是名牌衣名牌表,因为就算把整个月薪水按出来也买不起(也可能一年薪水也买不到),幸好从来没有,不然就败家咯!

就算走过高档的购物中心的名牌门面,眼尾也不会去扫一下里面的东西,就算不小心扫一下,也看不出有舍特别,不知道如果家财万贯的话,会否说同样的话?!也许不会,因为零零壹的怪品味,就算人家秀她的名牌包名牌衣给零零壹看,也看不出有什么。

零零壹看东西买东西向来是“一见钟情”的,就在眼尾不小心扫过名牌店的东西的那一刻,也看不到有什么是让人心动的喔!

以前去香港玩的时候,有个团友特别要去买Lorry Van的名牌包,当时被逼一起进那间店的零零壹觉得很浪费时间,看来没品位的自己还是喜欢古怪一点,便宜万倍的包包啦!

如果某一天你说什么什么名牌很红,零零壹还一副朦查查的样子,请见谅!

Read Users' Comments (1)人言吾语

1 Response to "有眼不识名牌"

  1. 牛莫力, on 2008年12月10日 06:25 said:

    小鬼比我强得多啦,我对名牌是白痴,倒觉得巴沙马兰的东西较亲切。

    假如身上有件名牌衣,就想到裤子配不上,还有鞋子、手表、手袋……都配不上,觉得很窝囊。

    但我也不是完全老土,我喜欢名牌鞋子,遇上大减价的时候就买一双穿到破,此外身上绝不搭配其他名牌。四肢齐全五官端正就是我的个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