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尾的失落感


时光被偷得七七八八,年尾的失落感尤甚!

今年的年尾,不像以往的年尾,过去的年尾,感觉比较清闲,每逢新的一年要来的时候,大家都是拿假去,所以周围的工作气氛比较没有那么来去匆匆。

现在不管年头年尾,只要是月尾,就是固定的做着一些应该做的事!

过去比较多机会走在路上,所以每到年尾的时候,尤其接近新年,可以感受到北风阵阵的吹来,感觉到新年快来了。

现在每天太阳刚东升就出门,太阳西沉时就返归,很少在艳阳天走在路上暴晒,吹那本人不爱的冷气,所以有时会想念自然的风儿。

年尾很多人都拿假,所以路上没那么多车,吃饭没那么多人,这点让自己有点安慰。

很多朋友去旅行旅得不亦乐乎!QL跟老伴去北京,叫了B和S一起,最后YL也加入,很是羡慕,QL问没有跟他们去旅行,本人如何度过圣诞和新的一年?

本人说,就算大家没出游,我们好像也没有特别出来过圣诞和新年的咧,最多嘛是传讯祝你圣诞快乐和新年快乐!

虽然自己说没有旅行的“木”了,但是看到人人旅到那么爽,自己此时此刻没钱也没闲,所以有点失落!

其实也有朋友跟零零壹一样,没有在这个时候到处乱走的,只是人有时就是这样,看到左邻去玩很羡慕,忘了右里也有跟你一样的人在这里而已。

年尾的失落感,原来如此!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年尾的失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