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出鬼没

看到一个很“串”的剧中人,在别人问要不要为他开欢送会否,他的答案竟然是:“不要,来无影去无踪向来是我的理想。”听到真的是喷饭!这个也可以当“理想”?!

不知翻译者的精准度,但看到那个人讲这句话的时候,很搞笑!(也许他要说:来无影去无踪向来是我的风格吧!)

零零壹也觉得自己喜欢“来无影去无踪”,应该讲是神出鬼没恰当一点!

也可以说是比较“低调”,不,应该是“零调”。

不然,没当记者半年,还有外报的人时不时打电话问零零壹有没有去法庭,是不是跑什么案!刚刚还有人SMS问那个被裁跟蒙炸案无关的人的案件是否有进一步的发展!虽然零零壹不懂她是谁,但也回她说本人没做了。

除了告诉应该告诉的人和朋友之外,应该没有必要开诚布公跟可能十年才会联络你一次的人说本人早已经“弃笔不捞”了吧!

因为向来没有联络网,只有蜘蛛网(等虫自己飞过来的网)的零零壹,不是很多人找自己的,他们只有找不到人时,才会想到零零壹的,可是却让他们白问一场!真是抱歉!

难怪零零壹最近中了《贝多芬病毒》那个死鬼串的指挥家的毒,因为他的怪异性格,真的跟自己很像,难道事实的真相是:零零壹其实是中了自己的毒?!费解!

Read Users' Comments (1)人言吾语

1 Response to "神出鬼没"

  1. ZiiNNia , on 2008年11月14日 20:11 said:

    哈,我也讨厌人家帮我办farewell..
    忘了为自己留个帅气的名号~~

    ‘来无影,去无踪’~~"还蛮适合我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