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猪妈啊


阿猪妈啊,虽然你到了阿猪妈的年龄,但是为何你的脸还是那么漂亮?

阿猪妈啊,为何你的脸没有黑斑没有雀斑没有瑕疵似的?

阿猪妈啊,本以为只有韩剧里的大妈们因为化妆的原故,所以才会“清靓白净”,但是为何现实中的阿猪妈你,还是一样有着一张“白雪雪,滑溜溜”的容貌?

阿猪妈啊,难道你年轻的时候真的有整过容,所以现在依然美丽?

阿猪妈啊,难道你因为饮食的关系、天气的关系、还是吃多了人参或泡菜,所以才可以美丽到五十岁?

阿猪妈啊,当你看到年龄可能没你大的所谓“阿旮屎”(小姐),脸比你黑,而且斑点不少的一张有岁月痕迹的脸时,会不会很骄傲?

阿猪妈啊,也许因为你们国里的阿猪妈(大妈大婶们)的皮肤都是水当当到七老八十,所以当三十未到的人到韩国旅游的时候,有个长得丑得可以的韩国摄影在吃饭的时候,假厉害的问三十未到的人说:“太太,您还要添饭吗?”呜哇哇,人家三十未到,已给你们的“阿作死”(先生、大叔)叫太太了,真的是就要“毕卓索”(疯)了!

(每次看着那个韩餐厅的老板娘时,就会这样想!)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阿猪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