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纤手指


看帅哥和美女的时候,会顺便看看他们的手指纤长与否,不过很多时候,高人的手指应该也是长一点的吧?不然就不成比率了!

喜欢看一双纤长的手在钢琴键上跳跃~
喜欢看一双纤长的手握着笔,在纸上振笔疾书~
喜欢看一双纤长的手,尾指戴着戒指~(近来看到一些戏剧,剧中男主角多有尾指戴戒指,而且手指很纤长,又是时尚吗?!)

但是,千万不要看到一双纤长的手,夹着一支烟,一副烂有型的样子!如此这般,只给你冠上一个和美女同音的“霉女”!

人家说,有着纤纤手指的人,都是十指不沾洋春水的千金小姐!也许吧,加上有时间和金钱为手美容的美女,手指不长也被修得感觉也很长!

张开自己的双手看看,不够纤长吧、略嫌有点短有点肥吧、可能还有茧、可能还有伤疤、可能不够白不够滑,但谢谢自己的手,为自己干了那么多活!

看人家的美就欣赏,自己的手不够纤长不要紧,完整无缺就好!真够阿Q!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纤纤手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