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之迷


格子衣还流行吗?不知道,但是打开衣柜,有一半以上的衣服不是线条就是格子衣!

忘记何时开始在买衣的时候,就对线条或者格子衣着迷,尤其是格子衣。可能市场在某个时候,来去都是格子衣或者线条衣吧!

奇怪明明都是格子而已,但就是有那么多种不同的格子可以变!而且有时明明同样是那种颜色的系列,偏偏也可以变化多端,可能自己对格子衣是“盲目”的吧,所以款款只要合眼的就觉得喜欢。

在别人眼中,可能件件格子衣都是一样的吧?!

曾经一个星期可以三天都穿格子衣,也有一阵子忘记格子衣的存在,最近又想念起这些被冷落的格子衣了,因为在某一天看到某间店有三折(七十巴仙)的折扣,又盲目的买了两件格子衣,所以又喜新厌旧了,突然再度迷起格子衣了!

管他什么时尚不时尚,过时不过时,有人兴起穿什么样的衣就算时尚吧?!没人穿就算过时?!自己喜欢就好!又不是穿来表演啦!~~

因为迷恋格子,所以对苏格兰男人穿的那种格子裙也有好感(是对格子裙有好感而已,不是穿裙的男人!)

因为迷恋格子,家里的窗帘门帘甚至也是格子加线条!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格子之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