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的事

虽然时光匆匆,转几眼明年快到了,但如果问明年几月几月要不要去玩,真的很难答复,因为这个时候,又觉得明年好像还很远!

那个整天讲免费但最后还要给乜费乜费的航线又有“好康头”,所以每次这种“好康头”出现,就有很多人要预订,然后拉拉声,计划去这里那里。

这些看似“好康头”的免费东西,零零壹好像无动与衷,所以也“错失”坐“免费”机去翱翔!

Q打一通电话说,X在忙着预订明年七月去那个常给恐怖分子放炸弹的岛游玩,问谁人有兴趣的快快讯名字和身份证号码过去给她。

零零壹第一个反应就是“不要”,因为明年七月好像真的还很远,如果现在说要,明年没有“木”,到时又要给什么费什么费的,很不抵咧!

但是零零壹又想到很久没有跟这班朋友去玩了,就发桥随便传个讯凑热闹,反正~订到才打算啦!零零壹竟然打定输数,认为应该订不到咯,哈哈!

明年的事,明年的这个时候,愿大家都健康!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明年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