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没木


又在污染中文了,最近好像对什么事都没有“木”。

出街走走?没有“木”,因为没有目地的走,很费时!

去看电影?没有“木”,因为没有想看的电影,朋友要看007,本人说,没有看上一部,这部怕接不下去,不看先。而且最近我们看完戏后,好像觉得都不好看似的。连鬼片也没有“木”看,因为最近不想浪费钱看鬼片。

去旅行?没有“木”,因为没有目的地,朋友说,下个月要不要去潮州?潮州啊?零零壹不是潮州人,没有“乡情”,而且十二月好像到处都很冷,还是免得花钱买罪受啦!(况且最近真的没有闲钱。)

不久前,外公阿姨和父母去金门探亲,不知以后他们还会不会回去?或许应该也去看一看金门长得什么样,因为那是外公外婆和母亲的故乡!他们每次回来,就带了很多土产,贡糖、石花、“安千”(好像是番薯干)...。

是最近头晕晕到“木”线麻木了吗?让原本就没什么“木”的人更加没有“木”。

就来连部落也没有“木”写了,因为没有“木”想东西,整天就脑子空空,眼神呆呆,思绪虚无....

果然是一把年纪,只是心境已经是百岁千岁。

唯一不变的就是白天对着电脑工作,晚上对着电视看戏,过后闭眼过一天最后的几个小时到另一天,日子一天一天过去,一年容易又过年!真讨厌!

Read Users' Comments (5)

5 Response to "什么都没木"

  1. ZiiNNia , on 2008年11月10日 13:13 said:

    我最近也是很没'木'..
    暂时安排了考试后,去漫画馆坐整天的计划。。
    :)算是,平静中的期待。。

    p/s:我终于听到了你的blog的歌。。之前不懂为什么一直叫我additional plug in 一种software..现在可以直接play..真得觉得你这个版本的canon 很好听 :)

  2. 零零壹(001), on 2008年11月10日 19:28 said:

    你讲的CANON是IWEBMUSIC发出的还是那个MIDI MUSIC JUDEBOX自己去PLAY的那首?

    我喜欢这首钢琴的,也喜欢那首小提琴的!哈哈!

  3. ZiiNNia , on 2008年11月10日 23:18 said:

    应该是iwebmusic的。。

    我搞错了,以为是midi自己发出来的。。其实你的midi也是很容易hang leh . .可能我的电脑问题。

    我有阵子超喜欢rock 版canon..其实,不管什么版本,总觉得这是听不厌的曲调

  4. 零零壹(001), on 2008年11月11日 05:47 said:

    我的MIDI只是“摆美”的,因为要去按PLAY才有,有一阵子不知怎样,突然会有音乐飘出来,过后就没有了。

  5. CuiQinG, on 2008年11月11日 22:51 said:

    既然沒“木”
    一起冬眠去吧……
    我現在做什麽也都沒“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