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理自己事



当人不舒服时,想什么都消极。

当人不顺意时,想什么都悲观。

人只有健康顺利,才什么都乐观什么都积极。

有只“猫”件说,天底下只有三件事:

可是有时觉得,自己的事也很难理~~~

上不上班,其实自己无法“控制”,因为“为了生活”,不得不上班!

吃什么东西,其实如果人可以不用吃最好,不用太烦恼,有时感觉是为了吃而吃!

开不开心,有时也难控制,如果说今天不舒服,如何开心?

结不结婚,虽然有些人宁可选择不婚,但也有人为了结婚而结婚,有些人因为找不到一起生活的人而无法结婚!

帮不帮人,有时有心无力!



至于别人还是老天爷的事,有时你不想理,但是偏偏那些事就是让你碰上。

看到很多人在理,花旗国有个黑人当总统,难道这件事又是自己的事?


人如果没有烦恼,就不是人!
轻松自在讲得很简单,做却不容易!


皆因本人不够静心自在!

Read Users' Comments (1)人言吾语

1 Response to "难理自己事"

  1. Short short, on 2008年11月6日 11:57 said:

    有时侯这些"猫"会讲但自己却做不到!
    然后叫我们这些凡人跟着做!!
    就好像黄舒骏的一首"座右铭"


    种瓜得瓜 种豆得豆
    为何一分耕耘没一分收获
    我不太懂
    只求努力 不求结果
    为何人人都是成败论英雄
    我不太懂
    我感到越来越活不下去
    真相会越来越让我恐惧
    真理我越来越不敢去相信
    到底是谁发明这些东西
    全都是一些骗人的把戏
    为什么还要继续传下去
    我不太懂
    你说爱人比被爱幸福
    我的经验为何痛苦比较多
    我不太懂
    你说有钱不会买到快乐
    难道买到的人家里都很穷
    我不太懂
    老师我拜托你有点儿良心
    你自己都不会相信的道理
    为什么还要逼我吞下去
    到底是谁发明这些东西
    全都是一些骗人的把戏
    为什么还要继续传下去
    请听我说
    座右铭有问题
    座右铭有问题
    不要太相信
    天下没有不是的父母
    所以父母千万不可以认错
    请相信我
    孩子们说话一定要诚实
    经验不够说谎容易被看破
    请相信我
    请听我说
    座右铭有问题
    座右铭有问题
    我要自己发明
    不管环境多么无可救药
    解决不了就唱“明天会更好”
    请相信我
    善有善报 恶有恶报
    不是不报是你永远看不到
    请相信我
    随时警告别人做人要谦虚
    比我好的人才不会给我压力
    请听我说
    随时恐吓别人要懂得反省
    别人才没时间发现我的毛病
    请听我说
    什么事情都要抗争到底
    撑得越久顶得越多越有理
    请听我说
    什么事情都说尽心尽力
    反正结果统统可以赖给上帝
    请听我说
    种瓜得瓜 种豆得豆
    宁为鸡首 绝不为牛后
    请听我说
    退一步路海阔天空
    早知如此我们何必往前走
    请听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