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来找我

我很讨厌你,我不喜欢你,最好不要给我见到你!

为何你总要痴痴缠?为何你就是明知道人家讨厌你,却偏偏不放过人家?

虽然有人说,尝试接受你,把你当成是自己的一部份,但是非常抱歉,本人做不到这一点,因为本人只是凡人,不是仙家。

如果没有记错,你从人家中学开始就出现,让人家无脸见人,害人有病呻吟。

看到你,心情不好,因为你不但让人家无脸见人,还让人流眼泪,让人无心工作,无心旅游。

虽然已经尝试过无数的药方要“毒”死你,但是总是赶你不走,为何你要这样折磨人家?人家都不喜欢你,还表明讨厌你,为何你就是要如此食古不化?

为何你就非要在我身在冷气或者冷国的时候,出来让我伤心和伤身?

有仙家说,你的名字叫荨麻疹(但是吃了有关药也徒然),也有人说你叫风瘼(但人家的风瘼是全身痒,你却让人关节偶尔痛),更有人夸张的说你叫红什么狼斑(幸好你不是真的叫此名),但是也有人说是敏感症,其实你都不是叫这些,你就是本人叫的“不死的绝症”。

本人也曾经怪说,都是基因惹的祸,就说基因决定我恨你!

不过,本人绝对会想尽办法自我调理,就是让你不要来找我。

本人已经不当药包了,就是想到一个不让你知道的办法驱逐你,你奈我如何?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不再来找我,我真的是要谢谢你,就让我们好聚好散吧!

Read Users' Comments (3)

3 Response to "不要来找我"

  1. Uncle Boo, on 2008年10月5日 00:55 said:

    啊哈!幸好你不是讲我.

  2. 零零壹(001), on 2008年10月5日 06:08 said:

    哈哈!五点正,那里敢讲你!

  3. Eng Pak, on 2008年10月6日 01:41 said:

    如果能修练到有疹等于无疹,看你还能不能“搞搞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