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出奇好

原本清晨随着闹钟加那阵仰天长啸的声音爬起来的那刻,天气只是麻麻,因为今天是“周一没木症”

上班的时候,虽然骆驼还是在学游泳,但是感觉天气突然变得很不错,可能没有像当初,一面游一面沉,沉到来还泪洒海洋的原故?!

虽然外面的天气阴阴的,没有阳光普照,下午时分还偶阵雨,但是就是觉得今天的天气很好!

朋友上午传讯来说:休息五天后再开工,比死还难受!如果同样的心情,也许会回说:就是咯!不如撞墙死!但是竟然回一个欢呼的公仔图说加油!可见天气多么好!

也许发现自己其实不是那么记恨的人,突然发现自己并不是虚伪的和人打交道,而是真的和对方笑谈琐碎的事。当觉得当自己是真心的在笑,也觉得别人不会虚伪的回你的笑。

如果问,本人是否是记恨的人?本人会自觉的以为会,但是有时觉得,其实说会记恨,想到或讲到旧恨的事时,还是七情上脸,非常激动,但是讲完后,会觉得:有那么恨吗?也许没有,所以朋友的妈说看到本人的样子觉得很“诙谐”!

也许突然觉得自己原来早已放下以为还很记恨的事,所以,今天就是觉得天气一直很好!感觉天空蓝蓝的,但是此蓝并不是忧郁的蓝,而是让人醒神的蓝天白云!

不论外面的天气如何,自己心中的天气如果天天都如此美就太美好了!

P/S:今天又吃了一顿很有满足感的午餐,增添好天气的指数!哇哈哈!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天气出奇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