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案的季节


本土原本就不乏打抢行劫攫夺的新闻,在佳节的期间,更是猖狂。

前天老朋友说有朋友去她家找她,在门口被抢,又是那种一个驾单车,一个下单车抢的“不鲜”手法。

刚才七点左右,老朋友也说,她在人山人海的购物中心里,突然听到一声呐喊,只见一个人慢跑绕过某店,虽然有保安在后追,但是还是让死贱贼逃走。

在路上被抢,在购物中心被抢,在家也会被抢,真是处处不安宁。

有时觉得,这些死匪死贼,真的是以为抓不到他很了不起,自己有手有脚就是要抢人,好像人家的钱是从天上掉下来,理应给他抢似的,不论这种败类是本土人或者外劳,都是等天收,因为法律等如虚设,可能断肢待他们最恰当的。

突然觉得,活在这个世道,时时记刻刻都好像要活得战战“惊惊”,随时可能都有可疑人物在身边走过,就像活在战争年代的人们,担忧突然有一粒炸弹掉下来炸到你的感觉那样吧!

大家都在骂,大家都在说,大家都知道,但是这种事,似乎大家都见惯不惯,好像没有发生才是奇迹,有发生才是正常,生病的社会,末日何时到?!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犯案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