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屁股


最近发现公园那班学太极的人,在打太极之前,有招手脚并动,看似在摇屁股的功,于是就“路过”加入练习。

可能是气功的一种,但是像本人这种不闻不问,只有跟着练习的家伙,只要不是邪功,学学不坏

本来去公园的目的,就是要“寄打”他们太极之前的“体操”功,就是摇手FENG脚的运动,半年前有看过他们练习上述“摇屁股”功的,但是有一阵子没有了,最近又再摇。

其实是因为双膝左右摆动,加上手也有动作,今天看到老师傅在前面示范时,起先他慢动作示范给人看,过后就渐入状况,从后看,屁股真的有在摇,所以今天就给它一个名,叫做“摇屁股”功,之前叫它“摇脚”功的。

像本人这种骨头硬,学瑜珈又拗不到,拗到又怕骨头碎,学太极也没耐心的人来说,这种体操式的功和摇屁股功,最适合。只要记得几招,在家一面看电视一面摇也可以。

不过本人有时不明白,在练功的时候,总有一些阿猪妈一直在讲话,真的是全身都在动:手脚运动,嘴巴也在动!

结果今天老师傅竟然发威,叫讲话的人休息五分钟,讲完话再开始练习。

其实他们是一班学太极的人,但是没有拒绝走公园的人群加入他们之前的体操,真是好。

所以,不想花钱去健身中心出牛力才满头大汗的人,除了可以在免费的公园呼吸免费的新鲜空气,还可以“寄打”别人的“武功”,何乐不为?练习完他们的体操功,我们这些路人就作鸟兽散去走几圈,他们就继续耍他们的太极张三丰!

看完上述,好像很健康HO?

晨运完毕,竟然去吃点心,朋友还说她的健康报告指她脂肪过多,但我们还是吃!难救啊!每次都是“久久吃一次”来安慰自己!

Read Users' Comments (5)

5 Response to "摇屁股"

  1. thm, on 2008年9月27日 17:56 said:

    我也很想“寄打”气功,只是没有缘分遇到他们。。。

  2. 零零壹(001), on 2008年9月27日 20:49 said:

    哈哈,他们二四六和日都有,可惜你只能去五。

  3. ZiiNNia , on 2008年9月28日 12:46 said:

    我偶尔也是回去打气功。。但是因为都是早上6点的,所以我的偶尔就是假期的时候。。。

    勤力的加入他们吧,虽然我不是持之以恒的那种,但是我相信长久的气功运动,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循环体内的真气。。

    哈哈哈。。


    想要直接学龟波气功's 夏虫

  4. 零零壹(001), on 2008年9月28日 16:22 said:

    夏虫,什么是龟波气功?

  5. ZiiNNia , on 2008年9月28日 21:38 said:

    龟波气功就是七龙珠里面龟仙人爷爷的龟波气功。。

    把天地真气凝聚在相接的掌心中,先收紧在右边腰际的上一点的方位,然后用力推出去;哈哈哈,敌人就会死掉。。哦。。退出去的时候,身体后面会有真气飞散升天,顺便呐喊‘龟波气功~~~~~~’

    但是,我应该没办法练成,因为我练的门派是‘鸟’派的!~~



    寻找龟波气功's夏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