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鬼


半夜如果听到不一般的狗吠声,有点恐怖,还有那种叫声像婴儿的猫叫声,也是听了发毛。

听过小坏蛋讲大学里的保安看到鬼,结果吓到晕!不是不信邪,本人告诉她,有时候,人比鬼更恐怖

因为不论什么鬼,你不害人,鬼不理你,如果害了人,就算没有鬼出现,心中也有鬼,不过比较怕的还是躲在暗角额头有邪念的人!世道不好,大家要小心,醒目一点!社会新闻天天有。

还有一些不是鬼,也不是恶人,但也会达到吓人作用的,包括走路像“摄青鬼”无声无息,突然出现在你背后的人,本人以前给朋友这样讲过。

还有那些躲在暗角的人,你在明,他在暗,不知他会做什么,你还“懵醒醒”;
还有那些监视别人举动的邵氏兄弟,虽然你在明,他也在明,但明人也会做暗事
还有那些像自己这样的人,悄悄走进他人的部落,不留痕迹,留痕者,也是你在明,他在暗!

这些人,鬼或许不知他是谁,但小鬼不是鬼,而是零零壹,比零零漆高六级!因为人在做,天在看!这是荷妈讲的。

吃饱没事做,废文一遍,要继续奋斗了!

Read Users' Comments (1)人言吾语

1 Response to "什么鬼"

  1. Licia, on 2008年9月23日 20:50 said:

    嗯,社会真的是太多这类人了。

    时常警惕,才是上上之策!

    -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