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和鼠


猫和鼠原本不是一家人,但主人训练有术,让汤姆和仄里也能够大唱“我们都是一家人”,和谐共处,乐也融融,让邻居妒忌交恨,望尘莫及。

可是汤姆天生懒惰,又以为自己是主人的宠儿,加上天生的优越感和高傲不驯,时不时还是要欺负仄里,偏偏仄里也死不认输,所以常把汤姆气得七窍生烟。

汤姆小气到家,有什么不爽,总是拿仄里出气,有时还诬陷仄里,汤姆还自霸自为的当主人的家是自己的,还说主人家没有余地是留给仄里,叫仄里去丝绸之路隔壁那条路(烂尸各路)。

其实汤姆懒惰到出汁,以为自己会看门,其实天天睡懒觉!主人叫它去扫地,它就说没有吃东西很累,而且还必须要有一个小时的体操时间,主人也没眼看了,但是又不可以把它丢掉,不然会被告到虐畜中心啊!

Read Users' Comments (2)

2 Response to "猫和鼠"

  1. Eng Pak, on 2008年9月16日 18:16 said:

    读伊索寓言这类童话故事已经是很久、很久、很久之前的事了。

    卡通片很多时候都看不懂在讲甚麽(小孩子却看得懂)。奇怪,竟然看得懂小鬼寓卡通人物来发泄的故事,小鬼功力不凡,看得老鬼津津有味!

    不过,懒人多屎尿,听说汤姆一天要睡觉五次,不知是否属实?

  2. 零零壹(001), on 2008年9月16日 19:10 said:

    非常时期莫说敏感事,怕中“挨屎也”。

    其实只是在说卡通故事的内容而已,观众如何诠释,各说各见!

    汤姆很健康的,它天天都在做体操!

    明哲保身,乃为“民”之道!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