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衣裳


发现自己最近都是穿很旧很旧的衣服去上班,那种自以为还可以出去外面穿的衣服。

说很旧很旧,因为都是有十岁年龄的衣服,就是觉得好穿,所以就自认为不是很“失礼”,当早上起来没什么“木”找衣服时,就把那几件旧衣服随便拿来,因为易穿又易洗,最重要的是不用慰烫哦

其实是在自己骗自己,衣服其实真的很陈旧了,只是以为一直都是呆在电脑前面,见人的机会不大,而且在冷气办公室里,还是那件随身携带的“黑大衣”穿在外面,所以不需要穿到那么美啦,虽然有人会说女为悦己者容之类的话。

向BIG求证一下,本人的衣服是不是很陈旧,BIG极之坦白的说:是!

其实自己也不是“知悭识俭”到衣服都不舍得买那种吝啬鬼,虽然薪水微薄,但偶尔还是有买衣服,买衣服也是“一见钟情”,就是喜欢的就马上买,只要不是“鸟衣”的价钱。

只是发现,近来不是很多衣服都NGAM本人心水,来来去去都是那几款,买来买去也是那种长袖衣,只是现在喜欢长袖得来,衣身也长及比膝盖高一点那种,可以遮丑,因为有些人就那样穿,可以秀一秀美腿,怕死冷的本人,除了没有包头包脸,肯定长裤加半长不短的衣服。

又有时,觉得新买的衣服,不知为何,没什么“木”想穿,比如说当天早上觉得很热,觉得那件新的衣不适合,有时候就觉得当天要蹲在桌底下找资料,穿白衣会肮脏,再不然又想到,当天要做“机器人”,搬东西会弄脏衣服,所以还是随便啦,旧衣裳登场。

以前常和阿美比衣旧比衣丑,我们常自己踩自己,说衣服丑头发丑脸也丑,然后自己笑自己神经病!阿美常在本人说如果中大彩会怎样怎样的时候说,如果她中,要把整柜子的衣服换掉,哈哈!

有人说,女人的衣柜永远少一件衣,看来得空要去整理衣柜一下,看少了什么衣,该不该把旧衣裳列入不穿行列了。

本人所谓的旧衣服是旧到颜色有点褪、白衣不再白、走到城中城,没人比自己穿的这件衣服旧,连阿婆的衣服也比自己新啊,阴公!

可是,还是觉得旧衣裳好穿咧,怎么办?

Read Users' Comments (4)

4 Response to "旧衣裳"

  1. Eng Pak, on 2008年9月15日 22:11 said:

    其实,在我眼中,你是属于美女(我的审美眼光不会太差),只是不喜欢打扮而已。

    试试化个吓死自己的妆,上街走走,看看是不是引来很多蜜蜂蝴蝶!!!

    穿衣服,本来只要舒服就可以。但是,也要看场合,穿得得体,是尊重场合。

    记得以前采访的生活,经常出席五星级酒店的活动,衣香鬓影,自卑感油然而生。

  2. ZiiNNia , on 2008年9月15日 23:37 said:

    我应该比你严重。。

    除了新年穿新衣服,平时买的新衣,我喜欢放在衣柜直到印象深刻,认定它是我的衣服,我才穿。。这种印象深刻的时间,平均要一个月。。

    哈哈。。认定后,我就死命穿。。除非破洞,我才宣告丢掉。

    所以,我妈妈已经放弃为我买新衣的热情;因为我的衣服总是从new items 时期放在discount items 时才解冻,我妈妈已经直接下令禁止我买new arrivals 了

    所以衣服陈旧没关系吧,干净就可以了:)



    其实最近肥到很难买衣服's夏虫

  3. Uncle Boo, on 2008年9月16日 01:06 said:

    有一首歌这样唱:人说情歌总是老的好,走遍天涯海角忘不了,我说情人却是老的好,曾经沧海桑田分不了.
    有很多东西,还是老的好,除了老歌和老情人,还有老酒和老友,都是旧衣服.

  4. 零零壹(001), on 2008年9月16日 06:08 said:

    回EP:

    化妆没必要,只要擦防晒,哈!

    幸好以前自己少出席什么时尚或“高贵”晚宴,否则肯定惹来很多“狗眼”。


    回夏虫:

    你现在当然这样,如果有一天你当了上班族,哈哈,不同的哦!


    回五点正:

    这首歌好听,我要找回吕方唱的“老情歌”来听。

    你忘记提另一个“老”,就是老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