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迷语

七十二行当中,其中有一行:

人家要利用你,就会想到你,为了利用你,非常善待你,有时还虚伪的当你是皇帝;

但是,当人家要躲避你,就不想看到你,见你如见洪水猛兽,比见鬼还“惊青”;

而且,当人家自己咀快讲错话,最后又死不认帐,猪脑一转,最好的借口就是讲你听错乱乱讲,以为可以死无对症;

不论是在“争执界”、“屎忽界”还是“角隅界”,当里头的各路门派的庸材和废材疯言疯语,最后惹来一身蚁,最好的方法就是屈你吃死猫,让人置疑你!

所以,这一行可以说是身兼“多职”---假皇帝、似鬼魅、代罪羊、半奴隶。表面看似很威水很风光,实际上艰苦BO人哉,TAPI哇哉你MA哉!

聪明的你,肯定知道这是那一行!

Read Users' Comments (8)

8 Response to "猜迷语"

  1. Uncle Boo, on 2008年9月6日 23:50 said:

    那不就是小鬼零零壹和阿武叔的旧业啰!

  2. Eng Pak, on 2008年9月7日 03:30 said:

    还有,须具备铁脚、马眼、神仙肚。铁脚,就是走很久的路都不会累。马眼,就是晚上能熬夜;因为马晚上睡觉是不闭眼睛的。神仙肚,讲的就是随便吃什么东西肚子都没事。

    还有,要具备像狗一般的敏锐嗅觉。

    今时今日已没有这样的人,而这样的行业,竟然还有人趋之若鹜,真不明白!

  3. 匿名, on 2008年9月7日 06:10 said:

    我哉,我当然哉!

  4. 零零壹(001), on 2008年9月7日 12:40 said:

    对不起,刚才不小心把一个匿名者的评论拒绝发布了,匿名者说:“也不明白,都不在这一行,为何还要踩一行。”

    零零壹:没有恶意,不要在意。

  5. 零零壹(001), on 2008年9月7日 12:41 said:

    大家都是聪明人,但是人各有志,行行都有其状元!

    如果没有人要做,或者“牺牲小我”,那里有报纸看,那里有新闻读,那里得那么多东西给人在布落发表伟论。

    不论自己还是不是在这行,都是同样的心情。

  6. Eng Pak, on 2008年9月7日 13:57 said:

    我看,应说对不起的人是我。不小心胡言乱语踩到人,不是有意的,真心的说一句:“我衰仔,对唔住!”

    只是我走过这条路,知道这条路不好走,看了小鬼零零壹的博文,有感而发。我退役了,祝愿还在前线继续努力,为理想而拼搏。

  7. Uncle Boo, on 2008年9月7日 15:40 said:

    ENG PAK的道歉及时又有诚意,打消了我上网发动签名运动的冲动。再罚你拉耳朵三下。我虽然也半路退役,可是,对於那十年,只有感恩,因为那是令我成长的十年。

  8. Unknown, on 2008年9月8日 17:10 said:

    人心不平则鸣,不过,在慷慨骂邪恶同时,也要奋斗求善良哦。

    “行事不得,反求诸己”,人生才见曙光。
    --烁迦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