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演日

零零壹已经决定在将来临的九一零那天拿假,因为当天是《后庭花儿开呀开》的预演日

不过,零零壹不是去看预演,而是躲在家里,不想看当天外面的世界。

不知是否会有人如零零壹这么会“浪费假期”,可以为了避一个可以预见可能有奇迹的大塞车的日子,拿年假一天。

事关零零壹从家里出发到公司,途必经往戏正上演的“冰库大厦”的那条赌打路外面的马路,开拍当天,零零壹已经比平时早至六点半就出门,就有看门童在那边把三条通道变成一条了。

《后庭花儿开呀开》开拍那天,比那之前说有人要去“疯人院”示威那天的“轰”动全城,有过之而无不及,就是无端卷入有车无法动的状态,所以,当零零壹知道《后庭花儿开呀开》的“预演”日期,就左思右想很久,是否要这样浪费假期呢?因为现在的假期无多,最多一个月可以有一天,最后决定浪费就浪费,反正今年离明年已不远矣!

当然这只是逃得了一时而已,因为如果《后》片正式上映,票房好的话,可能上映日可以维持几个月,甚至几年,但是好戏终会有一天下画的,看的人也会渐渐少,而且也有可能此片乃票房毒药,很快玩完!

可能预演当天会有预想不到的事件发生也说不定,因为这根本就是个戏如人生的世代!否则预演当天,就会安排档期,让戏正式上映。

反正此片已经提名角逐过“惊马奖”了,足矣让片中人老怀告慰,片中人一日不抬头,会死不瞑目的!

就算那天风平浪静,零零壹也会好好过一天睡到自然醒,不用在上下班时间塞车的好日子!

P/S:如果有及时快讯说当天的预演日取消,零零壹就即刻去消假上班,省回一天年假,哈哈哈哈!

Read Users' Comments (4)

4 Response to "预演日"

  1. Eng Pak, on 2008年9月5日 18:43 said:

    小鬼,年假消耗在这种庸碌导演手上,岂不是很可惜、很冤枉。

    堵车,谁都不喜欢,尤其是那些“看车童”造成的人为堵车,令人更是#¥%*。不过,请年假来逃避,有点斩脚趾避沙虫之嫌,为甚麽不考虑轻快铁之类的公交?

    年假应该还可以用在更有意义的用途上。

  2. 零零壹(001), on 2008年9月5日 18:57 said:

    回ENG PAK:

    哈哈!不会啦!

    以前那份工作,存年假,是为了旅行,后期拿年假,是为了逃避闻之欲骂的工作,所以,多多年假都不够。

    现在的年假,是得空想跟朋友喝杯茶,吃个包而拿的。

    没远行的计划,加上不必像以前拿假逃避工作,所以现在的年假偶尔也需要这样浪费的,不然带不去明年,被“充公”更加不抵。

    至于LRT,本家要驾车去LRT站,虽然不远,但也要塞半小时才到,还要找地方停车,抵达公司,还要走一段路,你不知道我这个上班族,大包小包的袋子要拿,很累也。(真是多借口咧!)

    还有,本人有点“变态”,当知道自己可以很ENJOY的躺在家里,别人在外面塞到不清不楚,很心凉!哈哈!

  3. Uncle Boo, on 2008年9月6日 20:12 said:

    喂!你不要以为这是奧运,在家没得看电视现场转播的哦!
    我看你八成是羞羞羞,不敢看成人影片.
    错过可惜的哩!再考虑一下啦!

  4. 零零壹(001), on 2008年9月6日 21:01 said:

    回UNCLE BOO:

    考虑不请假去塞大车,还是考虑去捧《后庭花儿开呀开》的预演场?

    如果是后者,打死也不要,当年第一部《后庭花》的时候,正式上映了几年,至今还发恶梦,当时还说,“如果不是因为工作关系被迫要在现场,就算有人给我一百万,我也不会要的去的,哼!”哈哈!